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月杭州新房成交创历年同期新高

杭州日报  2018-02-02 08:49

[摘要] 今年1月,杭州市区(不含临安,下同)商品房累计成交16515套,创下了历年同期新高。

??今年1月,杭州市区(不含临安,下同)商品房累计成交16515套,创下了历年同期新高。

??主城六区成交套数排名前十的榜单中,商业项目是主角。数据显示,排名前三的项目均为商业项目,分别为钱塘ONE、意法大厦和万科·智谷。成交排名前十的项目中,仅四个为住宅类产品。钱江新城的信达滨江·壹品和奥体板块的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销量,签约套数均为227套。随后依次是丁兰板块的绿都·汀澜府和三墩北的万科融信·西雅图。

??余杭区的成交主力还是集中在住宅项目上。良渚的上实·海上海以507套的成绩问鼎余杭成交套数桂冠,雅居乐·国际花园、绿城·桃源小镇紧随其后。

??这些项目能够快速去化,价格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前十个项目中,除合景·映月台和璞丽东方外,其余楼盘的累计成交均价都低于25000元/平方米,其中金丽园不到1万元/平方米。

??萧山区的头筹也被商业项目摘得。奔竞大道与市心北路交叉口的O纪元上月成交651套。排名第二的是新城·香悦公馆,成交套数为308套。成交前十的榜单中,碧桂园和龙湖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各有两个楼盘位列其中。

??富阳的改善型产品备受青睐。万科·公望、绿城·富春玫瑰园、泰禾野风·大城小院、融创·微风之城等楼盘均有不错的成绩。

??从1月开盘情况来看,市场行情正在悄然变化,接受3成首付楼盘在持续增多。接下来的2月,市场会进入一个短暂的休整期。未来的市场走向到底如何,还是要等春节之后才会有分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