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赁市场新风口,杭州龙湖冠寓引领青年租赁新风潮

房天下  2018-01-26 17:31

[摘要] 住建部发言,2018年将大力发展住房长期租赁市场。在政策利好和市场蓬勃的大环境下,万亿租赁市场迎来更多参与主体,被龙湖寄予希望的“冠寓”,以新的租房生活理念、态度,诠释属于都市新青年群体的精神家园。

住房租赁市场的步伐加快,市场迎来政策红利

2016年6月,从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开始,全面部署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步伐。2017年7月,九部委确定首批12个重点城市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在政策利好和市场蓬勃的大环境下,万亿租赁市场迎来更多参与主体,形成土地供应商、开发建设端、产品运营端、金融支持端、租后服务方等多元主体各司其职的市场新格局。

深入解读长租公寓用户需求,占领市场先机

龙湖集团在房地产领域深耕20多年,2017年成为首批进入长租公寓领域的房企之一,也是将其作为战略级业务的公司。“冠寓”是集团倾力打造的高品质长租公寓品牌,依托充分的客户访谈及客户研究,以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优势主业形成的有效聚合力,力求打造具备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为租住人群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完善的地产建造和保障体系,强大的品牌落地能力,强力的运营、客服、物业管理能力,是龙湖集团开辟第四大战略主航道业务的硬实力。未来的租赁市场将会越来越健全,越来越重视租客体验、租客安全、租客居住价值,在此过程中,冠寓将会不断更新,为租住人群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龙湖战略布局,倾力打造“冠寓”高品质长租公寓品牌

2017年,龙湖冠寓的布局节奏在下半年开启加速模式,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全面进驻,已布局17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其中已开业的城市14个,门店共计50家,开业房间超过1.5万间,其中成渝门店出租率95%以上,杭州门店开业即满租。至2020年,冠寓将达成规模行业前三。

冠寓不以价格高低划分产品系列,而是通过服务和产品的创新匹配,切入各细分市场,推出松果、豆豆和核桃3大产品线,满足不同租住人群的需求。2017年,打造标准化、丰富的社群活动以及实践Cityhub理念的“松果”系列,与所在城市的龙湖商业、联合办公等充分联动。2018年,冠寓将上线核桃和豆豆系列产品,进而推动长租公寓向产品化、精细化的方向进一步迈进。

龙湖冠寓,长租公寓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

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龙湖冠寓自设立之初,就立旨为都市租住人群提供“我家我自在”的优质体验。

有别于传统租房常见路途遥远、通勤时间长及房源老破旧、不安全等不利因素,冠寓以如下四大优势一跃成为长租公寓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一是品牌方面的优势,龙湖集团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将长租公寓定位为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第四大主航道业务进行投资和布局的。

二是运营方面的优势,龙湖集团在开发运营方面有独特的优势。拿到项目之后,有自己的产品规划,要尽可能的把时间优势发挥出来。另外还有集团自己的招标采购体系,集团招采,不仅成本低,而且供货速度快,还做到了质量的把控和保证。

三是布局方面的优势,跟其他非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同,通过龙湖集团多年来的积淀,在已经有多个城市地区公司,使品牌有低成本融资能力,并且对城市状况有非常详尽的了解,可以对每个城市进行解读。

四是团队方面的优势,冠寓的团队都是业内精英和龙湖体系的精英,专业能力非常强。

杭州冠寓,源自龙湖,更有经验的租住

目前杭州龙湖冠寓已成功布局杭州、宁波、绍兴三城合计13个项目,17年已开业门店5家(杭州4家、宁波1家),开业间数超1500间,其中杭州4店已全部满租。

传统租房可能会有路途遥远、通勤时间长或者房源老破旧、不安全等常见不利因素,龙湖冠寓有别于传统租房,体现出四个方面的特点。精准选址,确保房源周边公共交通便利,临近商圈,便于租客出行;第二新潮装修,租客完全可以拎包入住,设施齐全,满足租客生活所需;第三周全服务,我们拥有品牌物业为租客提供生活服务;第四缤纷生活,配套多元主题公区,为租客提供社交文化体验等场所。

杭州冠寓以其的居住体验、贴心的物业服务和革新的租住方式,受到了杭州广大年轻租客的欢迎和喜爱,掀起了青年租赁市场的新风潮。

冠寓杭州A-Li海创园0元/平方米[余杭]海创园1套在售

(杭州市余杭区赛银国际广场34936元/平方米[余杭]赛银国际广场1套在售2号楼)

抢租热线:178-5715-5639

冠寓杭州银隆百货店

(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88号银隆百货B座)

抢租热线:186-5671-6867

冠寓杭州未来城融通店

(杭州市余杭区科技大道16号)

抢租热线:135-8583-2273

冠寓杭州西溪蓝保店

(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58号)

抢租热线:133-0652-3563

冠寓宁波·ONE(宁南路店)

(宁波市鄞州区万达北800米)

抢租热线:133-3604-63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