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房库存紧张的丁兰新城,终于迎来一批精奢地铁花园洋房

房天下  2018-01-23 16:49

[摘要] “洋房是合理想的逃世地方。”

屡屡推地 板块价值重塑

1月19日,丁桥单元JG0401-03地块迎来出让,地块终由华侨城以楼面价18350.37元/平米摘得,溢价率70%,自持28%。这已经是2018年以来丁桥第二次土地出让。1月12日,主城区迎来2018年场土拍,丁桥单元JG0404-20地块由龙湖以168793.0万元总价竞得,楼面价10409.49元/平米,溢价率29.1%,有消息称这将是丁桥的龙湖天街。两宗商住地的出让将再次为整个丁兰新城的商业配套再添新瓦。

每一场土拍,都是对出让地块所在的板块价值的重塑。丁桥板块近两年推地节奏的加快,源于板块内新房可售房源已然严重不足。目前整个丁桥板块,在售的新盘只有绿都•汀蘭府。汀蘭府两开两罄,前不久的1月6日,绿都•汀蘭府第二次盛大开盘,不到1,售楼处选房区全线飘红,约89-115㎡户型加推再度售罄。

1

绿都•汀蘭府效果图

如此受市场热捧,除了新房市场供不应求以外,与汀蘭府本身的优势也密不可分。

日新月异的丁兰新城 日臻醇熟的配套体系

绿都•汀蘭府的区位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东城央,地铁旁。汀蘭府位于丁兰新城,多年来,丁兰新城的定位一直为CLD(中央居住区),随着近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杭州主城区中不可多得的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丰富的区域,并且丁兰智慧小镇和杭州丁兰启迪协信科技园项目将会为这个板块源源不断导入高尖精人才。伴随着板块价值提升的,是房价的水涨船高,如今的丁桥,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单价均已上涨至3万+。

2

丁兰智慧小镇效果图

在商业、生态、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上。项目周边除了已有的新城广场和丁兰广场以外,今后还有龙湖第六座天街,也就是龙湖在1月12日主城区土拍中拿下的16万方商住地块;生态配套方面,汀蘭府则有桃花湖公园春华公园南北双公园。其中位于丁兰新城核心位置的桃花湖公园达到20万方,将上塘河水引入,分南北两个区块,集休闲、娱乐、旅游、健身为一体。据了解,这个公园将包含桃花扇戏台、桃花岛、桃花潭、桃花等文化景观,未来将是丁兰抢眼的地标;交通方面,丁兰新城拥有主城区为密集的“一绕、二快、三横、四纵”交通网络,绕城高速、秋石高架、德胜快速路、留石快速、同协路以及多条公交路线形成密集的交通路网,到达市中心武林广场和钱江新城只需要花费约20。汀蘭府在坐拥这些便捷的道路交通的同时,距地铁3号线笕丁路站直线距离约500米。地铁3号线预计于2022年建成通车,届时从汀蘭府出发经过华丰路地铁站可以接驳地铁4号、5号线和1号线,市中心、黄龙商圈和城西;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包括采荷一小二小教育集团浙大附中等中小学;医疗配套则有预计今年投入使用的丁兰新城的医院——市中医院丁桥分院(三甲医院)。

3

区位图

首发之作 悉心打磨花园宜居洋房

在产品本身上,绿都也是花足了心思。作为上海绿都地产布局杭城的首发之作,绿都•汀蘭府一直以来都在坚持悉心打磨产品,项目规划有7幢高层3幢洋房,把细节化和人性化做到。比如,项目在园区中共设3大组团景观,涵盖社区入口内外的中轴景观组团,以亲子娱乐为主题的中心景观,以及强调优雅休闲情调的洋房宅间花园。儿童主题乐园、多重运动设施、以及邻里交流空间……全生命周期景观,全方位满足所有业主“从0岁到颐养阶段”所有重要生活功能的需求。

4

洋房效果图

约135㎡洋房做成了改善四房,南向面宽高达约13.2米,充分满足采光需求;宽厅MAX,连接约6.3米阳台,套房主卧,飘窗卫生间走入式衣柜设计,让主人的休憩更加私密无扰。多重细节追求,决定了洋房未来生活的质感。不仅如此,室内预装新风系统地暖中央空调系统、空气源热泵系统、智能监控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等多项智能化系统,让业主们备享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舒适。

5

135㎡洋房户型

张爱玲在《洋房生活记趣》里说道:“洋房是合理想的逃世地方。”生活在这个城市的大多数人,大抵都有一个洋房梦。而绿都•汀蘭府即将加推的这批135方精奢地铁花园洋房,则是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栖梦之所。

售楼处地址:江干同协路与明珠街交汇处向东200米

电话:0571——28039999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