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安翡翠半岛完美演绎 精装实力派修炼手册

房天下   2018-01-04 15:12

2017一路相伴相随2018 感恩全城厚爱

荣安·翡翠半岛微信服务号从2017年6月份开通以来,引起了大批荣安粉的热烈反响。

6.15临展中心开放

翡翠半岛案名首度亮相钱江新城洲际酒店,荣安地产崇贤项目至此冠以荣安之姓,翡翠之名,久违了杭州!

千年大运河畔,半岛城市展厅绽放,繁华之心,接受了千余组客户的挑剔与鉴赏,流连与重逢。

10.3营销展示中心开放

国庆中秋双节相逢,双水岸边喜事成双——双水岸生活体验馆开门迎客!至此,无论风晴天朗假日双休,无论多么忙碌疲惫,我们微笑以待,让您宾至如归。

在快周转的市场行情下,翡翠半岛天境高层89方/109方实景亮相,不负初心,不负等待,让每一次的好评都理所应当。

风华大境将启 全城热切期待

经过了前期的精心筹备,翡翠半岛迎来了在2017年12月开启了跨年狂欢——全城VIP预约登记正式开启!

开启VIP登记的天,翡翠半岛VIP预约快速突破百组,置业顾问电话、微信全天爆满,等待许久的客户开始全速爆发,只为抢得半岛一席尊位!

01.“我是在运河上街的时候,次看到荣安·翡翠半岛的展位,对于荣安地产特别有亲切感,”来自宁波江北区王小姐赶在元旦长假后“错峰”登记,她说,“首先我是对于荣安地产上市公司的大品牌的信任,后来看了样板房之后,已经从荣安粉变为半岛粉了!”

02.“最让我中意的是109方四房户型”来自丁桥的李先生说,“我的预算单价在2万以内,已经看了杭州很多房子了,一圈看下来,我敢说杭州绕城以内,已经没有比翡翠半岛性价比更高的了!”

03.来自崇贤本地的方先生择选择一次性付款,他说:“好房子不等人,买到就是赚到!”

精装实力派是如何炼成的?

绕城内,1万+,精装修!其中每一个字眼都无一例外地击中着购房者的心。

荣安·翡翠半岛境高层户型,不仅延续了荣安地产经典户型的血统,同时也是在深度了解杭州市场之后的设计升级之作:89方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化,U型厨房,双卫全明;109方阔绰四房设计,边厅约6.25米大开间,全屋落地玻璃,采光充裕,白天即使不开灯,也能保证每个房间明亮通透。

除了户型荣安翡翠半岛28462元/平方米[临平]荣安翡翠半岛94套在售的精装标准,更是创造了板块新标杆。实景样板房入户鞋柜、主卧大衣柜皆为交付标准,厨房采用方太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三件套,卫浴用到了全球知名的科勒品牌,同时高层产品启用了日立品牌的中央空调,这无论是从板块来看,还是纵观整个大杭州,都是业界标杆。此外,入户可视对讲、一键式断电开关、一键式报警等细节之处,皆为匠心。

从整个小区及周边环境来看,项目东南两面为运河双水系,荣安地产对沿河步道进行升级修缮,今后小区业主茶余饭后,既可以在沿河步道上慢跑、散步,也可以在自家小区内的彩色跑道上为健康奔跑。而移步易景的八大组团园林景观:棋艺花园、儿童乐园、运动天地,以及中央景观大泳池,为美丽的小区,增添了更多亮丽的风景线。

VIP预约登记热线:885255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