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萧山楼市,2017年度热搜关键词,凭什么是它?

房天下  2017-12-29 16:38

再次对她肃然起敬,是在最近一档很火的节目《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有网友说,我从没有像今天这样期待过《演员的诞生》,直到它请到了 。是的,和李乃文同台PK,她在《苍穹之昴》的表演中饰演慈溪太后一角,可以说,对老佛爷的刻画惟妙惟肖,举手投足间尽显老佛爷的尊贵与霸气,人物把握非常精准。

好的小说,一句抵一页前史,好的表演,一颦一笑都饱含着万千故事。出道25年,无论是早期的《人鬼情缘》剧中的聂小倩,还是去年热播剧中饰演的静妃、明镜角色,这些经典的荧幕形象,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基于对表演的热爱, 不但演技精湛,而且敬业、谦逊。有时候为了诠释好角色,常跟自己较劲,整晚不能入睡.....纵观如今娱乐圈,愿意把作品当生命来对待的艺人,实在不多见。

对于一个职业,抑或是一个行业来说,最难得的莫过于坚守。如果说演员的职业使命是捧一颗匠心,为观众奉献的精神食粮,那么在房地产行业,拥有24年建筑经验的龙湖,同样如此,在住宅开发的这条道路上,探索人居的脚步,从未停止向前。

一部的影视剧作品,即便没有大制作、大投资和流量明星,只要有好剧本,也能够创作出脍炙人口的名著。造房子,也是这个道理。在臻贵土地之上,最能获得共鸣。入杭8年的龙湖,一直对萧山这片土地充满敬意。这一次,为了匹配这块市中心的黄金,龙湖不但把序列的“天”字系产品带到这里,更重要的是,他给萧山改善市场呈现了很多的惊艳之处:

迄今为止,龙湖在杭州做的的示范区

龙湖有做过调研,扎根区政府一带的,多是已经有深厚家底的中年人。他们更偏向于对中式礼序的尊崇,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眷恋。龙湖天鉅这次放弃了新古典、法式等,而将房子还原成记忆中的型制,从内心深处获得他们的共鸣。

为此,龙湖天鉅特地聘请了全球高端的新加坡设计师---欧英柏亲自操刀,将萧山浓厚的地域传统文化融合景观打造之中,为萧山人打造了“豪”而“雅”,“贵气”而“内涵”的社区。从恢弘的皇家礼制的门头开始,到叠水潺潺的四水归堂,再到水墨中国的景墙,在园林景观打造上,除了大师级的示范区营造,龙湖天鉅全区还规划了“富”“贵”“福”“工”“鲲”五园景观,堪称龙湖五维园林上的大手笔。

这种审美,不是为美而美,更是匠心之意。像距离精制高层139㎡楼幢最近的“鲲”之园,欧英柏先生以鲲作为古代祥瑞之物,为孩子们打造童年志趣成长空间,寓意鱼跃龙门、平步青云。

真正美好的住宅,启始于开发商内心坚定而珍贵的光芒,龙湖天鉅139㎡未来的低密生活,正循此而来。如此自然优享的生活方式,更让其他139㎡高层住宅望其项背。

,萧山区府谨此四房朝南139㎡

相比于单纯地追求房子面积的大,139㎡户型的之处,更在于突破实现,有限的空间放大生活的美。也就是说,139㎡虽不是别墅空间,却可以通过细节的打造,呈现令人向往的奢阔尺度生活。

以大空间尺度、人性化细节,居住舒适度为标准,全新定义萧山高阶人居理想。在户型空间设计上,龙湖天鉅139㎡南向面宽惊人地做到了14米。相比市面上普通140户型通常在11-12米左右的面宽。可以说,没有的追求,必然没有超越的产品。正是1:1.07进深开间比,龙湖天鉅139㎡凭借南向四开间,7.2米奢适阳台等显著户型亮点,一次又一次创下了开盘即告磬的成绩,并赢得了萧山的“神户型”称号。

截止12月21日,在杭州市区的成交金额排行榜上,龙湖·天钜名列10,而从萧山来看,龙湖·天钜的金额高居第四位。四房朝南,让改善家庭真正地融于自然的生活之中,从而更加强调个体的居住感受,这或许正是龙湖天鉅139㎡在户型设计中,最初所坚持的基本要义。

很多人说,作为一门传统行业,房地产发展到如今高度,已大同小异,变不出太多花样。直到那一天,在龙湖天鉅看到这样的139㎡,我们相信好房子其实没有终点。

正是这种国际审美下的匠心叠加,当售楼处再度传来龙湖天鉅139㎡传来加推消息的时候,萧山人此刻的内心又开始沸腾了。

标签:龙湖天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