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佛系买房”,你确定要这么干?

房天下  2017-12-27 11:05

前段时间,朋友圈被各种“佛系”疯狂刷屏,那whatis 佛系?答曰:“佛系,时下最时髦的网络流行词,含义就是怎么都行,看淡一切的活法和生活方式。以“一切随缘”为精神指导的生活态度。那佛系心态在买房时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1.不需要征求家人和朋友意见,自己看,自己定;

2.不和置业顾问打听,浪费时间,尽管去交钱签合同吧;

3.孩子以后上学在哪随缘吧,教育设施没有就没有。

同样是买房,人家的房子,精装户型、公园环绕、立体交通,而你的房子,整天被嘈杂的噪音环绕,你还能如此“佛系”吗?在的杭城,如何以非佛系心态找到佛系好房,金石院子给您完美的答案!

金石院子周边已经规划的地铁9号线和在建的三路一环(秋石快速路余杭段、石大快速路余杭段、东湖快速路余杭段、临平环线快速路)将改变山北地区的交通格局,极大地促进金石院子与全城的通达程度,一年后的临平山北将成为杭城半生活圈的新秀。

万宝城13320元/平方米[临平]万宝城89套在售、星玖城、蜗牛广场三大商业体,以及余杭中医院、塘栖中学、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校区等医疗教育配套也已经或即将入驻此处。未来三年,山北地区将彻底从房价洼地蜕变为热门版块

近年来余杭地区先后在建20余项重点民生项目,建成后,临平山北将摘掉以往“与世隔绝”的帽子,进一步与杭州主城共融发展。而在即将到来的这波政策红利之中,位与4A景区超山畔的龙悦湾·金石院子将会是切实的受益者。

如果金石院子的立体交通和繁华商业体系还不足以让您安心,那就让我们再来一睹其用心的建筑。远赴全球20多个石材产地,将200余种石材反复比对,最终选择高昂造价的葡萄牙细砂岩,高贵的米黄色,衬托出建筑最美的颜色。全石材干挂造价高达1.35亿,每块石材用心挑选,精工雕琢,只为做到细节。

以450米的塞纳河为景观主轴,鹭语洲、小阿尔卑斯岭、四季亭、假日广场等景点有序分布于园区各处。在南区中轴一隅,运用法式园林手法敬献一处中央景观。景观沿轴线对称,地块方正,北有紫薇、红枫、香泡、香樟及多种时令花卉打造法式经典图案化疏林;南有日本晚樱、丹桂、胡柚等多种珍贵花木环抱一方清池,打造静态水景。居于此处,繁华与自然亲切相邻,公园与人居和谐相融。

一城灯火,是便利生活的舒适形态;闹中取静,是繁华包裹的舒适生活;龙悦湾·金石院子,以匠心创造舒适人居。美景相伴,繁华为邻。

目前金石院子在售房源仅剩丹桂苑少量余房,近期将加推新组团,建筑面积193-250㎡,恭迎品鉴。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运溪路与五洲路口,电话:0571-8999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