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4载战略践行,看海派房企景瑞如何邂逅杭州之美

房天下  2017-12-27 10:02

[摘要] 景瑞领略了西湖与西溪的清冽之美;看见了国际盛会G20的成功举行;读到了钱江新城、未来科技城的腾飞……当下的杭州,正在经历一段快速发展的时期。24载景瑞,2013年入杭,以景瑞六子形成全面开花的杭州深耕之势。

邂逅杭州之美

“这是世界上最美妙迷人的城市,它使人觉得自己是在天堂”。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曾这样叙述他印象中的杭州。正如马可波罗遇见了他心目中的杭州,景瑞地产也同样于此邂逅了一场宏大的杭州之美。

从西湖到西溪,一幅杭州画卷绝唱千年

杭州,这座厚藏历史底蕴的城市,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历经两千多年的岁月更迭,其有着千年古都的大气,有着文脉绵延的弦歌,更有着别处难以企及的自然神秀——“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且留仙境的西溪……一道道风景凝结成了梦回杭州的优美画卷,无不让人如痴如醉。

一座西子湖,一部杭州传奇史。历经岁月的涤荡,她依旧美得深邃。杭州西溪,隐逸的天堂。独特的江南水乡风光,让这里风韵流传。一边是灵动温婉的西湖,一边是野趣盎然的西溪,自古以来,就孕育出杭州大家族的璀璨传奇。从西湖的刘庄、汪庄,到西溪的洪氏,无不印证着大家族对这两片天赐的由衷之爱。

底蕴深厚的杭州,已成为“世界的杭州”

伟大时代的乾坤扭转,往往肇始于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激荡世界的风云际会,总是籍着一次新的岸谷之变。2016年9月,世界经济在钱塘江畔再出发:G20杭州峰会圆满成功,中国为全球经济治理大棋盘,注入中国理念、中国行动、中国信心。中国东海之滨的江南名城,跃上世界舞台的中央;全球镁光灯聚焦下的杭州,惊艳了世界。G20杭州峰会无疑为世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中国印记。

这是一次足以载入史册的盛会,也是近年来中国的一次外交盛事。作为世界政治经济的东方“枢纽”杭州,其所召开的G20峰会,标志着中国正在深度地走向世界、融入世界、影响世界、引领世界。也正是从这样一次全球重要经济体的国际盛会后,中国开始突破了自己国际影响力上的“边际线”,也让杭州这座江南名城从此站在了世界的前沿。

华丽蝶变下,国际化的杭州正峥嵘

纵观杭州城市的发展历程,钱江新城的发展可谓刻骨铭心。历经十多年的发展蜕变,钱江新城已然成为滩涂上崛起的杭州新兴之城。与此同时,它更是除西湖之外,代言杭州的第二张金名片。与钱江新城发展历程惊人地相似,杭州未来科技城的发展同样需要时间的沉淀。

作为仅有的四座科技城之一的杭州未来科技城,历经五年的华丽蝶变,凭借着其宜人的生态环境、休闲的生活节奏、多元的人文积淀,让这里成为诸多产业的孵化基地。伴随着阿里巴巴、海创园、恒生科技园等一系列高新科技产业的入驻,一个以产业优化升级为驱导方式发展的未来科技城已经迅速崛起。

四载七子,杭州之美再添一笔

作为一家在地产行业践行24年的实力房企,自2013年入杭以来,景瑞一直怀揣着理想深耕杭州市场。先后以景瑞•御蓝湾23148元/平方米[余杭]御蓝湾136套在售、景瑞•御华府21494元/平方米[临平]御华府70套在售、景瑞•申花壹号院、景瑞•悦西台、景瑞•申花郡、景瑞•天赋、景瑞法兰公园七子,形成全面开花的深耕之势。

2017年,于杭州这片稀贵的土地之上,怀揣着对杭州之美的深切赞赏与认同,以营造匹配塔尖人群奢适墅居的优雅姿态,致力于给杭州的景瑞,带来西湖阳明谷、原墅两大别墅产品,用景瑞的视角来解读杭州,发现杭州之美。其城市展厅“格物馆”将于本月29日在黄龙饭店启幕,恭迎八方来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