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吉金西城|吉鸿•紫金梦想广场展示接待中心璀璨亮相

——文化元素荟萃,独角兽办公启幕

房天下  2017-12-26 17:45

[摘要]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12月25日14:00【吉鸿•紫金梦想广场】展示接待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璀璨亮相!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12月25日14:00【吉鸿•紫金梦想广场】展示接待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璀璨亮相!

吉鸿•紫金梦想广场,雄踞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龙头位置,聚合阿里云谷等科创高地优势资源,以国际化的高瞻视角,以一层一户专属规制,户户带约40㎡空中花园,360°花园办公,建筑面积约800㎡办公大平层,打造区域龙头的商务办公区。

(便签形式)

一场时代盛会,带给人们全方位的震撼体验。吉鸿•紫金梦想广场展示接待中心流光溢彩,“琴•棋•书•画”极具底蕴,处处散发着优雅的艺术气息;手冲精品咖啡、精致糕点……现场供应,有滋有味,在美味当中享受品质人生。

14:00开始,客户及媒体代表陆续到访,展示接待中心内外人头攒动,此次开放盛典,吉鸿村委会书记、吉鸿•紫金梦想广场项目营销总经理、营销总监、签约客户等重要嘉宾出席。

(现场照片媒体或嘉宾照片)

众多受邀请的业内外人士也纷纷到场。现场聚集了众多家杭州知名媒体和网络媒体代表,只为一览龙头办公的真正风采。

仪式隆重举行,礼遇四方来宾

14:30,展示接待中心开放仪式暨客户答谢活动准时启动。主持人登台,为现场嘉宾简单介绍了吉鸿紫金梦想广场的项目情况。

古琴绕梁,喜迎客来。一曲合奏,为来宾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礼遇四方来宾。

泼墨挥毫,名师大家亲赋。于一方宣纸上挥毫泼墨,酣畅淋漓的墨韵带你体验名家之风。现场赠予对传统怀有敬意的人们,晕染开每一张喜气的笑脸。

程俊良,1945年出生于浙江东阳,号虎鹿山人。中国当代殿堂级艺术家,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理事、中国艺术交流协会理事。2017年,荣获“中国新长城杰出艺术家”,被授予“中国长城艺术家”荣誉称号,其作品将镌刻在长城之上,永世流传。

(标签)

精美G20甜品,畅享无限。吉鸿•紫金梦想广场还为到访客户准备了精致的糕点,让大家在见证精彩盛宴的同时,味蕾也获得犒赏。

面世即售罄,杭城传奇红盘

初冬的杭州天气微凉,楼市的“生猛”行情却被火热演绎。11月初,吉鸿•紫金梦想广场房源一经推出,便被瞬时抢藏,刚面世即售罄,梦想佳绩闪耀杭城,刷新楼市红盘热销速度!

如今,吉鸿•紫金梦想广场接待展示中心开放仪式暨客户答谢活动在来宾的参观体验中圆满结束,一个让杭州期待,领航城西的塔尖企业新FACE也就此正式走入人们的视野。

让我们瞩目明天,聚焦城西,共同期待吉鸿•紫金梦想广场的精彩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