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象级”狂热再度驾临!旭辉宝龙•东湖城称霸年末!

——火!抢房大战再度上演

房天下   2017-12-26 10:13

[摘要] 纵观大江东,旭辉宝龙•东湖城以其如潮的人气红爆全城毋庸置疑。随着首次开盘火爆开启,旭辉宝龙•东湖城更是引起了一个又一个爆点。

纵观大江东,旭辉宝龙•东湖城以其如潮的人气红爆全城毋庸置疑。随着首次开盘火爆开启,旭辉宝龙•东湖城更是引起了一个又一个爆点。

首期房源基本售完,无疑给大江东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在首期推售的房源中,建筑面积约89-139㎡的邻湖高层受到了众多置业人群的喜爱。不少没有抢到首批邻湖高层的客户,频频来电咨询高层的推售信息。随着29#、31#两幢楼开盘消息的确定,大江东“狂欢”再次开启。

火!抢房大战再度上演

12月21日,距离18时30分正式开盘还有半个多,购房者们都已陆续落座。虽然租用了酒店的厅,但位置依旧不够坐,两侧的过道中也站满了购房者。晚到一些的人想找个站脚的位置,都能挤出一身汗。

据了解,此次开盘的29#、31#楼,以89方和125方户型为主。总共180套房子,现场有近430组客户参与摇号。要在这样的情况下买到房,也确实不太容易。

20时,已经有不少人选好房出来了,当然剩下的房源也已所剩无几了。当主持人说:“到目前为止,还有十几套房源。”明显感觉到摇号区还有近百名的购房者情绪一阵波动,气氛也更紧张了。

身边一位大姐,是大江东本地人,她表示,自己是听了邻居的推荐来买房的,本来还想着来挑一套好点的房源,现在只求摇到号选到房。

历经两,旭辉宝龙•东湖城此次推出的180套房源再次一抢而空,真正称霸年末,红透江东!

好产品,当然万众追捧

虽然不少客户这一次还是“陪跑”了一次,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对旭辉宝龙•东湖城的喜爱与认可。

“因为本来就是大江东人,这个楼盘从拿地开始,我们就有关注。次的时候出差去了外地没赶上开盘,这次虽然没有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但我还是很看好这个楼盘的,明年开盘我还会接着关注。”没有选到房的李先生虽然有些遗憾,但从他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对东湖城的认可。

当问及喜欢东湖城的原因时,李先生表示,最初是觉得东湖城的地段和位置好,后来参观过样板房以后,对东湖城的户型设计更是满意。

免责提示:“1、本户型为大境东湖城项目(宣传推广名为:旭辉宝龙 东湖城)的建筑面积约139方户型的装修及家具布置建议图,装修方案由装修公司设计和提供,图中户型结构、格局、功能区域等进行了适当优化和提升,仅供购房者参考,如有需要,请购房者自行与装修公司协商。2、户型内装修方案建议图所标户内尺寸、面积仅供参考,该户型的尺寸、建筑面积以房屋交付时的测绘数据为准;相同户型的日照采光、视域范围、局部结构、套内面积等因所在楼栋、楼层 、单元等位置差别可能而存在差异。户型图中的各类软装装饰、家具、寝具、衣柜、电器等设备物品仅为示意,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

以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之一——建筑面积约125㎡奢阔尊邸为例,规划4房2厅2卫,南向约10.3米面宽全部留给卧室,三房朝南设计,完美照顾了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与生活。北面餐客横厅设计,超大空间,畅享家庭欢聚时光。同时,精装交付标准,不仅省却了装修的烦恼,更让居者体验旭辉的精工与匠心。

优势地段,不负客户青睐

除了大江东本地客户,东湖城还吸引了不少来自杭州主城的客户。

“东湖城的位置,在整个大江东来说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而且以后小区边上就有地铁,去主城工作也非常方便。”钱女士表示,自己这次来买房跟最近看到的新闻也有很大的关系。“拥江发展、第五座龙湖天街、地铁7号线站点确定……这么多好消息都是大江东发展的,而且东湖城又刚好是在发展的核心,买这里肯定不会错。”

的确,如钱女士所说,旭辉宝龙•东湖城不仅位处大江东新城核芯位置,更近靠地铁7号线北二路站(规划),龙湖城市综合体(规划)也就在项目南侧。加上北侧的东湖公园,以及大江东人民熟悉的华润万家、义蓬购物中心等也集萃周围,真正繁华近享。如此资源,如此地段,自然不负客户青睐。

项目地址

萧山区江东新城

青六北路与北二路(规划)交叉口

VIP热线

0571-22865666

本项目推广名旭辉宝龙•东湖城,备案名大境东湖城。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东辉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的预售证许可号:杭售许字【2017】第008021号。本广告为要约邀请,部分硬装及全部软装为非交付标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 2017 年12月26日;有效期至: 2017年12月底。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