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周4开4罄,这个墅区大盘一口气卖完别人一年指标

房天下   2017-12-25 17:20

2017杭州楼市再火,恐怕也没有一个楼盘创下过开盘频率如此之高的记录——一周四开四罄,火势节节攀升。开此先河的是位于之江南的山水墅区大盘——融创•微风之城,上周连环盛大首开,12月18日高层1#开盘,71套全部售罄;12月19日高层2#开盘,71套全部售罄;12月21日,叠墅14/16/17#开盘,82套全部售罄;12月22日,高层3#开盘,71套同样全部售罄。开盘期间,营销中心每天从早到晚都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每一轮开盘,所售房源无一例外都一内售罄、抢空,抢房者毫无喘息之机,沸腾之势难以阻挡。

融创•微风之城的火爆热销,有人说是杭州别处没有的“实惠价”。其实,仔细推敲,除了价格,地段价值、便捷交通、生活配套、山水景观、优越产品无一不是重要原因,尤其是融创首入之江南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都早已注定了微风之城非比寻常的热销态势。

潜力迸发的区域价值,之江南日渐崛起

自从之江大桥、紫之隧道开通后,之江与城西、滨江、奥体板块的联接越来越紧密,如今穿过之江南、接轨杭富轻轨的地铁6号线(在建)、杭州二绕西复线(在建)两大交通利好也随即跟上,让之江板块崛起之趋顺势南下。交通红利之外,高新产业方面,除了已经成型的黄公望金融小镇,未来之江南的产业力量会与云栖小镇相呼应,甚至很有可能实现更加紧密的联动发展。得益于便捷发达的交通路网,潜力十足的区域前景,融创•微风之城此次开盘热销,争抢的客户都集中来自滨江、奥体以及大城西。许多遗憾未能买到的客户都纷纷表示,下一次加推一定势在必得。

得天独厚的稀世山水,江岸湿地黄公望

对于融创•微风之城有如此坚定的必得之心,这源于这座约58万方的大城,拥有背山面水、至美无言的自然佳境。微风之城北面倚靠的是黄公望森林公园,这个因传世名画《富春山居44513元/平方米[富阳]富春山居0套在售图》作者黄公望结庐作画处而久负盛名的一片茂林,带来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中心数十倍的清新生活。项目南面则是富春江下游支流北支江,以及水域面积相当于16个足球场大的原生态湿地。在保留原生野趣的前提下,湿地设置了一些栈桥、网球球场、观鸟亭等运动休闲设施,日后是业主未来的天然氧吧和休闲健身乐园。住在这里,每天散步在湿地畔,呼吸鲜氧,或垂钓、或泛舟、或放空,悠闲生活可想而知。

配套先行的生活享受,浙江奥特莱斯

是否具备“看得见”的生活配套是许多人考虑买房的硬性指标,它决定了日后的生活质量。融创•微风之城这一点十分令人满意,在相距不到公里之地,有今年双十一刚刚开业的“巨无霸”繁华生活目的地——首创奥特莱斯,总建面约11万方,是目前浙江地区规模的奥特莱斯(数据来源于首创奥特莱斯官网)。这座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的开放式商业街区,荟萃着300多个品牌商家,以国际大牌为主,满足衣食用等生活所需。中心广场巨大的穹顶非常少见,暖阳穿透玻璃穹顶挥洒在身,让人可以在此惬意地逛上一整天。

高层以外更能墅愿以偿,有院子地下室或露台

探究微风之城真正让人非买不可的原因,山水是前提,拥抱山水的墅区生活才是正解。不仅有墅区里的少量高层,微风之城更有难能可贵的墅质享受。足够有钱,或许能在市中心买到墅,但绝无“自然”可言,有天有地的期望最终也只能泯灭于广厦千万间。而微风之城约58万方东方美学墅区,真正做到了天地观自在的墅境人生。

上叠建面约148㎡,四房两厅三卫,一共三层,顶层是270°环形屋顶大露台,一套沙发茶几、一组烧烤台,围炉品茶、烧烤派对,望月赏星,可尽情偷得半日闲。下叠建面约136㎡,同样四房两厅三卫,共三层。一层的客厅卧室与面积逾40㎡的院子相连,整层地下室做到了挑高约5.4米,都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志趣场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不辜负环抱周围的远山森林、原生湿地,微风之城叠墅都采用了超大尺度的落地窗设计,在家躺着就能看风景。

充满潜力的板块价值、完善的生活配套、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和令人向往的墅区产品,融创•微风之城的热销可谓是顺理成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