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支个小妙招,教你如何对抗杭州的冬天

房天下  2017-12-25 10:36

这几天强大的冷空气袭击杭城,无限接近0℃的气温着实让不少小伙伴患上了感冒。

如果你在这几天的寒风中看房,心里肯定有这么个念头:自住房必须坐北朝南,楼间距要大,晒不到太阳坚决不买!

想必这也是南方人选房的要素了。试想,在南方湿冷的冬天,可以在朝阳中醒来、可以在慵懒温暖的午后眯眼小憩,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呢?

可是十几年前我们父母那辈居住的房屋,并没有特别要求正南朝向、宽楼间距等。不管是福利分房,还是市场经济适用房,只要有房即可。那个年代的住宅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XX新村、XX家园的冠名风格,多层、小高层住宅为主,外墙清一色白/红/黄砖面,动辄100方两房、150方三房甚至200方才做到四房,更别说户型差,物业差,采光差,绿化少……

(图为杭州某处2000年建成的典型“1.0版本”住宅)

但如今“楼市2.0版本”时代,一切都大不同了。如果某处住宅没有充分合理的采光,没有完备的景观配套等规划,该产品很可能将被消费者判处“死刑”!毕竟购房者早已不是吴下阿蒙了,现在的购房者普遍重视光照、楼间距这种看似不重要实则极大影响人居体验的指标。而每年都在杭州湿冷的冬天里瑟瑟发抖的你,有没有想去体验一次被阳光环绕的温暖生活呢?

No.2

现在,杭州楼市出现了一种全“阳光”的居住方案,可以说是目前对抗杭州冬天的最优解。这个方案出现在位于萧山区府板块的龙湖·天钜。

楼盘在萧山一直有较高的人气,堪称典型的强产品力红盘——自今年6月首开以来,一直卖的不错,7幢高层+7幢洋房的配置目前只剩下两幢高层和所剩不多的洋房产品。最后的这两幢高层即将加推,其主力户型其主力户型被网友戏称“冬日救世主”,户型格局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建面约139㎡4开间朝南——面宽高达惊人的14米,整整有四个开间横向排列在一条直线上,无遮挡享受阳光!上至老下到小,每一个家庭成员都不会因为分配光照而出现矛盾。南向还有开间7米多的双阳台,可以与朋友在阳台上晒着太阳,悠闲地喝下午茶。

放在以往,这可能是200方才能达到的标准,而现在龙湖·天钜仅用139方就做到了,可以说是一种标杆级的进步。

餐客厅既是独立又是一体,南北通透,餐厅U型设计,大约 10㎡,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美食想象,获得了不少家庭主妇们的芳心。

房间的大主卧拥有270°环景飘窗,自带双台盆卫生间,做到了实用和美学兼顾。

值得一提的是,楼层采用了两梯两户的设计,私密性非常高,还能获得一些实用的收纳空间。

要知道,天钜还是龙湖旗下“天”字系的高端项目,社区配套同样具有看点。室内健身娱乐房、室内泳池?请坐下,那只是普通操作! 园区在高层架空层开辟了不同功能的泛会所,据称还引入了号称“健身界爱马仕”的威尔士健身品牌。

在整体和外观上,天钜项目也非常用心。

项目聘请了国际博览中心御用团队、国内设计师团队“金螳螂”设计, 外立面选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整个外立面选用了来自于巴基斯坦的黄金麻和进口珍珠贝,并且与YKK系统门窗做了完美结合。同时小区道路还采用了全石材铺设,整体观感典雅而不失活力。

从入门起,每一位来客大约都会感叹眼前现代艺术和古典设计的融合之美。

小区大门的九株榉树、落客大厅的“九九鉅贵”屏风、门厅上5000盏天幕灯构成的银河灯光钜阵……每一道风景看上去都不同寻常,这大概就是融合艺术的韵味吧。

最让人驻足的应当是由国际豪宅设计师欧英柏特设计的“四水归堂”的景观——“松花流水鲲鱼肥”,具有喷雾的高规格水景总是自带一种莫名的神秘庄重感,这里可以说是天钜项目的标志性景观,每一位访客到来的件事往往是拿出手机咔嚓咔嚓……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还紧靠银河实验小学,并有着龙湖自家的物业加持。

整体思量,紧邻学校、品牌开发商、品牌物业、强悍的采光户型、实地景观等这些利好因素叠加,首开以来,连续多个月成为萧山区府板块的领跑者,也不足为奇了。

售楼处消息,目前高层8#楼即将加推,建面约125-139㎡。139㎡主力户型为四房两厅两卫,另有少量155㎡洋房房源。详细信息可咨询售楼处,电话28257777。

标签:龙湖天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