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傲物者|阿杜:对想要的高贵,要追逐,但不要盲目

房天下  2017-12-25 10:14

[摘要] 自中粮·梦栖祥云#傲物者造物#活动落幕,三位高票脱颖的傲物者的身份与故事也格外引人关注。平凡的傲物者也有不平凡的傲物故事:阿杜,以100219票胜出的第2位iPhone X得主,以一名专业珠宝设计师的挑剔眼光,邀你一起追逐生活的高贵与美好。

01|壹

前阵子,票圈里有人PO了一个曲别针炫富。不明所以地百度一番才知道,这又是一则贫穷限制了想象的故事。

这个售价约为1500元人民币的天价曲别针,是来自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Co的小新意。为了在我们平凡的生活中加入些许不平凡,Tiffany跨界家居行业,推出了名为“Everyday Objects”系列的生活单品。直尺、三角板、铅笔刨、毛线球、纸杯、吸管……每样都很日常,只有价格例外。

看着这些让人乍舌的价格标签,有人感叹说,大概是奢侈品从业者的脑回路特别清奇吧,眼光和见解也因此异于常人,好比一位珠宝设计师,他手里摆弄的一块石头,可能就是普通人梦寐以求的宝贝。这样的差距,足以分出职业里的天堂和人间了吧?这话一出口,就被年轻的珠宝设计师阿杜给反驳了。

02|贰

“这个世界所有高贵的物品,都不是为了证明生活本身的庸常,相反的,它只是起到装饰和鼓励的作用,让你看到更美好,然后更努力,仅此而已。”

内心里藏着一份小确幸的阿杜,总是能轻松为你炖出一碗日式鸡汤,好喝、清口,让你元气满满。在从事珠宝设计的许多年里,的的确确也见过诸多高贵而醉人的骊珠玉器,但好在他的心,从未在浮华的光影里迷失。也正因此,他的职业观不存在有天堂或人间之分。

可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阿杜说,许多人看见你职业栏上写的是“珠宝设计师”一职,瞬间就觉得你闪闪发光了,但他们并不会知道,那双在打磨中日益粗糙的手,和那些找不到灵感的失眠之夜。每当这个时候,失落感就会涌上心头,但阿杜有化解的方法:“只要看看自己喜欢的设计师的作品和经历,不一会儿又能满血复活了。所以有一个能时刻警醒自己、让自己振作起来的人或事还是很重要的,哈哈。”

对人生的一种笃定,让阿杜在事业上的追逐轨迹越来越清晰,脚步自然也更快了。除了做一些时尚大趋势的设计,他还尤其偏爱小众独立的那一类腔调,并一直在往要成立自己品牌的方向而努力。

03|叁

“现在圈子里蛮多职业的设计师对我都非常肯定,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私定我设计的小众作品。虽然现在品牌的名字还不很响亮,但它在变得越来越好。”阿杜满心欢喜地说。

世界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的人。从设计小白到专业设计师,阿杜在珠宝设计这条路上走得努力而坚决。接触过比一般人更多好品质的珠宝饰品的他,对生活的一切也同样一丝不苟,要求极高。但就算如此,阿杜也始终以“不盲目”作为追逐的天秤:“我当然也希望别人花大价钱买我的设计品,但凡事都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不必要为了追逐潮流或无谓攀比。不满足于现状,追求比自己现状更好的,就够了。”

傲物但不盲目,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离自己想要的高贵愈来愈近……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粮·梦栖祥云”,核准地名为“康良祥云府”。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资料发布于2017年12月,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良悦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