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版金丝雀码头,上演名流“游艇”盛宴

房天下  2017-12-21 11:40

/1 /

有人物的地方,就有传奇;而有盛会的地方,总会上演传奇的盛宴。比如每四年一次的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员们的竞技场,更是不少世界富豪的名利场。

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以及他的伙伴保罗·艾伦等名流,都把自己的超级豪华游艇停在新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尽管平均一天的停船费就要9万人民币,也无法阻挡这里上演的富豪盛宴。

在这些超级豪华游艇里,有不少甚至盖过了名人的风头,比如希腊女富翁的“马耳他猎鹰号”,“停车场大王”246英尺的“利安德号”,还有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老板斥资8000万英镑打造的“Illona号”,而保罗·艾伦的“章鱼号”造价更是高达2亿美元,长126米,成为世界上的游艇之一!

/ 2 /

游艇不仅仅是一种奢昂的交通方式,其实更是代表一种高端的名流生活方式。

相传1660年,查尔斯二世继承王位,那时候的英国人民向王室进献了一艘狩猎用的船只“Benetti Yachts”(所以到现在游艇的英文翻译也是Yachts),在此之前船只都是基于它的实用性而制造的,但是Yachts诞生之后,便开始有了供人游玩的帆船。到了18世纪,欧洲的贵族富豪,都开始用自己独有的豪华游艇来标识自己的地位、身份、财富。

而在中国,上海是接受游艇生活方式的城市之一,现如今,黄浦江畔停泊着不少“隐姓埋名”的豪华游艇。

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 的婚礼就选择在了黄浦江游艇上举行,如此懂得生活情调之人,或在游艇上向爱侣求婚,或与商界友人在游艇上享受鱼子酱晚宴,游艇已俨然成为其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对普通人而言,游艇生活感受则是其心中期许,即使只在黄浦江游艇上参加一次晚宴派对,感受江景与美酒的碰撞,也已十分满足。

/ 3 /

有人说,身居内陆的杭州,骨子里缺少对游艇生活的向往。其实不然,只不过常人无法企及罢了。

在奥体规划中,就涉及七甲河整治和码头打造。利用七甲河直通钱塘江的优势,未来运河上能开的船也能在奥体自由出入。按照相应标准改造钱塘江后,来自西湖、运河、钱塘江甚至湘湖的游客未来将直接通达奥体七甲河,杭州几大标志景点将,沿七甲河布置的码头则方便游船到达各个场馆区。

这也就是说,如同伦敦泰晤士河一样,改造后的七甲河将开辟一条水上观光线路,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我们乘游艇行驶其间,一览钱塘江两岸的璀璨盛景,像极了遍地鎏金的伦敦金丝雀码头

金丝雀码头,每一天都在上演奢华生活的盛宴。而在奥体这个杭州版金丝雀码头,城市新贵的聚集区,游艇生活传奇似也指日可期!

/ 4 /

奥体——这个杭州版金丝雀码头已跃然眼前,但就在奥体核心、G20主会场旁,作为杭州龙湖序列的天字系代表作,年度红盘龙湖·天璞,已率先为贵居者定制了一艘专属豪华“游艇”,提前感受游艇奢居盛宴。

据说,这艘“游艇”是来自摩纳哥的游艇品牌沃利(Wally)与爱马仕合作打造的超级豪华配置设计,不仅比例遵照了原型,就连材质也是同款,仅运输费就耗资不菲。

试想在这个游艇CLUB里,邀请朋友们开一场狂欢派对,眼前奥体的璀璨夜景为我们闪烁,手中的红酒,耳边的爵士乐,融合出视觉、触觉、味觉最无与伦比的愉悦,与金丝雀码头游艇上的盛宴如出一辙。

除了游艇这一设计,坐拥奥体盛景的龙湖·天璞还配置了恒温泳池配置、融入了“璞玉”文化元素的园林景观,以国际景观设计,打造奥体中心私享之地。

伦敦金丝雀码头,引聚着当代的奢贵风华;上海黄浦江畔,世界商贾名流轮番登场,杭州奥体龙湖·天璞,演绎着这座城市的高端生活姿态。在这场奢华盛宴的追逐中,究竟是谁匆匆而过,而又是谁的主场?

标签:龙湖天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