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极致傲物,致敬未来 ——中粮·梦栖祥云产品发布盛典 引人入胜 细说地产进化

房天下  2017-12-18 16:23

[摘要] 12月17日下午,中粮·梦栖祥云用一场科技感十足的产品发布会盛典,向整个杭州揭开了人工智能时代科技住宅的面纱。

AI时代,未来已来!12月17日下午,中粮·梦栖祥云用一场科技感十足的产品发布会盛典,向整个杭州揭开了人工智能时代科技住宅的面纱。人脸识别签到、城市进化主题演讲、阿里云IOT服务展示……每个环节都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得恰到好处,中粮杭州公司总经理陈雪松、梦栖祥云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唐姚分别发表讲演,将“傲物,致敬未来”的盛典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这场发布会盛典上,中粮·梦栖祥云发布了完整的5C生活体系概念,从造品质(createquality)、造健康(create health)、造空间(create space)、造未来(create future)、造服务(create service)五方面对未来生活进行了全新的定义。

生活因思变 而不同

当大多数人正在惊叹人工智能的快速进步,担心它强大到一定程度会取代人类时,总有些人已不满足于当下的生活,思考着如何利用人工智能,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始终坚持以崇尚自然、尊重客户、重视产品为己任的中粮地产,将这一思考付诸行动,以中粮高端系列“祥云系”为载体,融合人工智能科技,为每一位同样追求生活、锐意进取的城市傲物者营造专属的未来生活——中粮·梦栖祥云,祥云5.0未来系住品。

据项目常务副总经理介绍:“CREATE DIFFERENCE,就是基于傲物者精神所构架出的第五代祥云产品的5C体系,也是我们对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为了更美好的居住,为了更美好的未来而给出的答案。”

中粮·梦栖祥云,作为迭代的祥云5.0,以更为低密的排屋洋房为载体,落址于良渚新城核心、申遗景区、低密水岸,将升级的智能家居引入社区营造,打造领驭杭城的5C未来住区。

在此之前,高端住品祥云系已遍布五大一线城市,为城市层峰阶层打造符合其身份气质的品质人居。产品从主打匠心、精工住宅的1.0,强调健康智能的2.0,到深化全产业链整合的3.0,每一次更新,都紧切未来脉搏。

“如今,我们选择了‘人间天堂’里那块不可方物的灵秀——良渚。被誉为“中华城”的良渚,恰是杭城山水浸润的一块璞玉,……它也即将成为代言杭州的璀璨名片——继西湖、大运河之后的第三大遗产。”在中粮杭州公司总经理眼中,良渚之于杭州的城市发展、人居环境的意义,远非一句“杭州北麓城市发展前沿板块”可以概括,而祥云5.0落址良渚核心,是中粮的选择,更是时代的选择。

5大核心理念,32个产品主张,173项细节打造!中粮·梦栖祥云对未来科技住宅的理解,不是单纯的引入人工智能概念。通过与阿里云的携手合作,梦栖祥云利用IOT云服务,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全屋智能、智能厨房、空气环境、智能社区等方面,从细节处享智能。

为了嘉宾们能更详细的了解梦栖祥云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表现,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唐姚对5C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从图纸到建筑,梦栖祥云以偏执主义的态度几易其稿,分别针对科学规划、严选臻品、实测实量等9个方面,进行精细打磨,力求做到完美。

造健康(CREATE HEALTH)

自然、人文、人居,对环境的苛求,从梦栖祥云选址之初就已表露无遗。申遗景区、低密水岸、园区户外健身区、儿童休闲区、室内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中央空调、静音楼板、同层排水……由内而外,从身到心,打造健康体魄。

造空间(CREATE SPACE)

房子,并不只是一个由有用或无用面积组成的建筑游戏。因此在空间的构筑上,梦栖祥云不仅聚焦生活主场的打造,更从玄关、厨房卫浴间等处入手,导入玄关收纳、厨房蒸箱、烤箱、终端净水系统升级、厨房垃圾粉碎机、卫浴智能魔镜等,全方位提升空间体验感。

造服务(CREATE SERVICE)

中粮,比你更懂你!加入悦客会大家庭,享受私人专享定制服务,方便、完善、便捷;9项大悦城专属权益,开启VIP生活礼遇。

造未来(CREATE FUTURE)

进入小区,即开启智能生活步。除访客二维码授权门禁、电梯单户梯控、指纹密码入户锁、入户灯光自动开启、语音智能控制、空调网控系统等智能技术,人脸识别系统,多重生物技术防护,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享受的入户体验。

中粮·梦栖祥云携手阿里云,打造尊享包、云端智能包,提升产品升级体验,适配你的梦想生活。

一场发布会,预示人工智能与地产人居的历史性碰撞、融合;一席梦栖祥云,代表着杭州从传统住宅时代开始迈入智能人居时代。从云端到生活,从未来到现在,中粮·梦栖祥云携手阿里云,双云合璧,以5C未来住区,献给每一位不满足于当下的城市傲物生活家。

(以上图片均为活动现场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