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十二线下商超也疯狂,实体商铺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

房天下   2017-12-18 13:51

Part.01

在“双十一”创下1682亿元的收官记录后的一个月,“双十二”购物节如约而至。

如果说“双十一”是电商们的狂欢,那今年的“双十二”就一定是实体商家们的庆典!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双十二”战场早已从线上燃烧到线下。餐厅、超市、商场、美容美发、休闲娱乐等众多商家纷纷给出比5折更高的’双十二’优惠,力度比之“双十一”有过之无不及!

这不,早上7点前,杭州主城某超市门口就围满了人,只等8点开门时间一到,立刻以百米赛跑冲进了超市。且不论年轻人的速度,就连不少大爷大妈都仿佛出门自带“闪现”技能。

在抢货的路上,大爷大妈们都是开挂的存在!短短一个时间,超市、便利店仿佛被洗劫过,货架上的商品都被抢购一空!

Part.02

当然,走在市场前沿的不只是马爸爸,包括京东、苏宁等在内的电商大佬们纷纷打破线上、线下的“次元壁”,布局线下。

打垮了无数实体书店的亚马逊也赫然在列,现在他们已经在全球开办了9家实体书店。《商业设计周刊》评论说,亚马逊实体书店的设计解决了网上购物平台的问题——可发现性,即如何发现及选择商品。这些已开或未开的书店是亚马逊网站的延伸,与网上购物平台共同构成亚马逊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作为以大数据为根本的互联网商业,做出如此决定绝非偶然!

据了解,作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经济大国,美国一个季度的实体店铺销售占据整体销售的92.2%。无独有偶,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也显示,截至去年12月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4.67亿,但线上市场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占比仅仅只有12.6%。

与实体店之间巨大的销售差额,让越来越多的电商大佬们开始走下网络、布局线下。京东豪言要开出100万家便利店,会基于自己的大数据为小店主提供选品、进货和备货方面的经营指导……天猫联动旗下盒马生鲜、银泰、联华超市等众多线下渠道,在北京率先启动“三公里理想生活区”计划,为消费者提供基于位置以及线上线下贯穿的全方位“理想生活”。

在电商大佬们的热情推动下,实体商业在近年来逐步回归春天,发展前景越发广阔!

Part.03

7月3日,商务部发布了《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2016/2017年)》。从数据上不难分析出,中国的实体零售业出现了结构性回暖——便利店、社区购物中心等社区商业正在进入黄金发展期。

由于选址空间大、贴近消费者、营业时间长等优势,在互联网技术改造后的社区商业正在各个社区快速扩张、渗透。

目前有数据统计,中国社区的面积是275亿平米,约有18.33万的社区,有7.7亿人都是住在城镇社区之中。

有业内人士估计,“居民至少有1/3的消费需要在社区商业里实现,未来这个比例还将持续上升,甚至达到2/3。”弘章资本创始人翁怡诺择认为:“从成熟市场看,社区商业消费要占到其整体商业构成的60%~70%。”

如此体量的商业增长空间,引无数商业巨头“竞折腰”。不管是阿里收购百联,还是京东强化到家服务,亦或是居然之家的跨界经营,天虹股份的多业态模式等都体现一个最重要的核心价值“离消费者再进一步”。

对此,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也持相同看法,他认为“社区商业是未来实体零售业发展的一个重点!”

Part.04

纵观今年的杭州商铺市场,大量资金的流入足以证明市场全面飘红,销量领涨其他商业项目!浙报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1-7月,杭州共计售出商铺9102套,成交总面积超67万方。相比去年同期,成交套数和面积均实现了翻一番,涨幅冠绝相关产品之首。值得一提的是,商铺的平均价格也达到了22778元/平米,涨幅为20.3%。

在众多的在售商铺项目当中表现颇为抢眼的,来自主城区丁兰新城腹地的项目——龙湖·武林九里!

龙湖·武林九里位于丁兰新城腹地,周边聚集了郡风绿园85552元/平方米[西湖]绿园21套在售、城仕公馆、同协雅苑等10余个醇熟居民小区,人口密集度高达25万。除此之外,年底即将动工的地铁3号线,将有3个站点贯穿丁兰新城,而武林九里附近就汇聚了两大站点,或将为项目导入源源客流!

有磅礴的客流量作为支撑,再加上龙湖商业专业的招商服务团队辅助招商,未来炒旺整条街、提升 的几率也会大幅提高。

据悉,龙湖·武林九里仅剩余最后15席压轴产品,在近期推出。想要低门槛入主主城,如此机会相当难得,可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