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售先火 主城区万科的房子总价88万?

房天下  2017-12-18 11:36

[摘要] 在火热的地产市场下,“88万起难得拱墅 何况万科”一条广告随着一张预售证的领出,燃爆了整个朋友圈及各大主流媒体,购房者的关注指数也瞬间达到了制高点。主城区?万科的房子?总价88万?言语中评论间似乎都透露出那么些许怀疑和一个蠢蠢欲动的心。

万科智谷,是万科在杭州主城区纯商业项目,位于石祥路北侧与科园路交汇处。距离地铁4号线(规划)长浜路站直线距离约900米,留石快速路可便捷连接上塘高架、秋石高架,坐拥城市核心区域的“井”字快速路网。

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方,由两幢楼组成,1号楼10层,2号楼20层,共1186套房源,其中256套房源将自持;930套房源将对外出售。

据悉,万科智谷首批房源预售证于12月15日领出,杭售许字(2017)第000111号,首批销售房源建筑面积约35-50㎡,层高约4.2m,备案价88万起,预计12月下旬首开,不限购不限贷。

4.2米层高 约35-50㎡灵活可变三栖空间

随着政策的收紧,商业产权小户型产品以较为灵活的产权性质和较低的购入门槛逐渐走俏。

万科智谷主打小户型建筑面积约35-50㎡,4.2米层高,业主可自行改造为两层。新时代人人讲究高品质生活,面积可以小,但使用空间不能小。万科智谷拥有灵活多变的三栖空间,正是为承接区域的产业和人群所打造,程度满足置业者对品质空间的所有想象,宜商、宜办公、宜流通。

万科智谷作为万科杭州智趣新经济复合体,是万科杭州在商办领域探索试水,也是万科做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重要一环,旨在满足城市和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这个项目将打破线上线下的界限,为城市产业人群打造全维度智趣生态圈。

百亿智慧网谷 集聚产业势能承接海量客群

万科智谷地理位置优势明显,项目紧邻浙大城市学院及浙江树人大学,具有丰厚的人群积累,也有创业、创新的原始基因。

从区域发展现状和前景来看,墅区目前正在着力打造产业重镇——“上塘桥东智慧城”。包括“一镇,一园,一街,一网谷”——上塘电商小镇、跨境电商产业园、汽车互联网特色街区,智慧网谷(在建)。其中,智慧网谷和上塘电商小镇就位于万科智谷项目旁,直线距离约300米。未来 5 年总投资额将超约 100 亿元的智慧网谷(在建)是杭州创新型小镇,被誉为杭州版 “中关村”,目前新浪微博(规划)、奇虎360(规划)、顺丰创新中心(在建)等几大互联网行业的超级IP均已确定将会入驻。仅上塘电商小镇,预计2017年底整体入驻企业将达到5000家,从业人员10万人。产业的急速集聚,产业势能为区域带来的人口红利。它们的存在可以为智谷带来持续、稳定且具备强劲消费实力的客群。

与此同时,众多开发商已前瞻性的洞悉板块未来,2017年9月4日,九龙仓以10.96亿元竞得三塘地块,楼面价36453元/㎡,自持比例25%;9月20日,中国金茂又以32.12亿元竞得上塘地块,在自持22%情况下,楼面价已高达35243元/㎡,距离万科智谷直线仅约500米,按照初步测算未来销售价格将带领区域进入6万+,这就是对区域价值的见证。

继滨江新城、未来科技城等科创高地之后,城北的桥东智慧城也正在强势崛起。这也正是万科将转型之作——位于主城区的新经济体验场万科智谷的根本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