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了挤入这个百人小圈子,他们都在想方设法托关系?

——祗此百席,祗此临安

房天下  2017-12-18 10:02

[摘要] 21世纪初,史玉柱在珠海筹建巨人大厦,出现资金链问题,最终其加入的“泰山会”的会员朋友一起“到处找关系,想办法”,以买下脑白金股权,并赠送自己企业股份的方式,帮助其渡过难关,最终再现辉煌。“泰山会”这个16人的私密圈子,包括柳传志、段永基在内,各个身价百亿,让世人艳羡。

21世纪初,史玉在珠海筹建巨人大厦,出现资金链问题,最终其加入的“泰山会”的会员朋友一起“到处找关系,想办法”,以买下脑白金股权,并赠送自己企业股份的方式,帮助其渡过难关,最终再现辉煌。“泰山会”这个16人的私密圈子,包括柳传志、段永基在内,各个身价百亿,让世人艳羡。

事实上,类似的圈子还有马云创建的“江南会”,其中包括了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银泰集团董事长、万向集团二代鲁伟鼎、网易丁磊、盛大陈天桥等等,这个圈子拥有怎样的能量,不言而喻。

类似于这些,以一个圈子,改变人生格局的例子,不胜枚举。譬如长江商学院、华夏同学会等等。好的圈子,能为你的人生和事业,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和提升。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常常可以看到无数人,想要挤进不同的圈子。譬如,用尽各种办法,让孩子进入更好的学校学习,一来为了更好的师资教育,二来让孩子在学校结识的朋友,也能成为成长路上的伙伴和助力;想尽办法让孩子能考进政府部门做公务员,以更好的了解政府的政策思路,在未来的创业或者其他方面,能更好的理解政府的支持方向,做事也事半功倍。

当然,还有托各种关系想要买到好社区。的社区既包括优质的建筑品质和服务,更关键的是,进入社区业主的圈层!当杭州跻身一线城市,临安撤市立区,成为杭州第十区,楼市“托关系”这样的现象也开始变得愈演愈烈。

那么,究竟是什么样圈子能让临安人如此大费周章的想跻身而入?他们又是怎样的一群人?毫无疑问,他们是临安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他们拥有相似的财富背景,他们掌握着临安这座城市大量的社会财富。他们的圈子是他们走向人生、事业高峰的通道,他们的圈子离不开临安城芯。

千金置宅,万金买邻,不管是在临安还是,看不见的圈子里的人们,他们的生活总是希望自己能拥有对土地的完全私属,喜欢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希望社区业主的身份地位更纯粹,拥有更优质的居住环境等等。

家宅是圈子的内延和外伸。什么样的居住形态,代表的就是什么样的圈层。城芯院墅这种居住形态,不论是居住密度和整体户数的配置,都更加注重生活方式的营造,一直被视为名流圈层的集聚地。

一般而言,城芯地价,而院墅高绿化率、低容积率的建筑规划要求,对土地的占有率要求极高。在城芯土地资源供应紧缺的当下,凡是占据城芯地段资源的院墅产品,都将是万人追捧、竞相托关系入手的高端物业资产。

万马路、万华广场,这些临安人心中熟悉的坐标,用繁华润养了临安这座城市的生活味。一条杭临轻轨更是把杭州和临安串联成了一个璀璨的生活场。而今,在这片极具生活价值又兼具深厚人文的土地上,旭辉东原•吴越府,正以“府”系品牌基因,著写临安时代封面作品。环抱狮子山,百席城市院墅,墅藏天地,把城市山居的生活隐于城芯的繁华里。

正如著名建筑美学专家王受之教授曾言:所谓顶豪,首要条件是地段的不可取代性和稀缺性。旭辉东原•吴越府在临安所拥有的,是城芯地段的高端圈层生活形态,稀缺的圈层资源,让想要跻身其中的置业者无比向往。

建筑面积约186㎡边套户型三向围合花园,将给予业主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出则城芯繁华,入则静谧雍然,奢享狮子山的灵韵,同时又可在院子里栽花种草、下午茶或者和孩子踢球等,有天有地有花园,人生至此,已是一种大成。

不仅如此,园区内全龄段的社区配置,从主体化儿童乐园,到活力健身和颐养空间,再加上丰富的绿廊园林和社交平台,让大家有充分的机会偶遇、交际,共享人生的美好。

祗此百席,祗此临安1/52600。

至此。为什么有人总是拼尽关系想融入临安这个小圈层,或许就是不舍城市中心那抹昂贵的绿意,那个圈,那些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