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寓”见未来,麦家公寓首个海外运营项目或将落户柬埔寨

房天下  2017-12-15 10:47

[摘要] 近年来,投资门槛较低的东南亚置业风生水起,尤其是柬埔寨房产,已成为2017年全球最热的房地产市场之一。12月13日,麦家公寓宣布,首个海外运营项目或将落户柬埔寨首都金边。

近年来,投资门槛较低的东南亚置业风生水起,尤其是柬埔寨房产,已成为2017年全球最热的房地产市场之一。12月13日,麦家公寓宣布,海外运营项目或将落户柬埔寨首都金边。

据悉,在当日举办的金百汇杭州推介会暨三方合作签约盛典上,麦家公寓作为长租品牌公寓运营方,与柬埔寨和中方的开发商、营销策划机构、置业者们齐聚一堂,就柬埔寨的经济形势、投资环境、中国“一带一路”政策以及长租公寓在柬埔寨当地的发展情况,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随着国人收入的不断增长,海外置业已经逐渐成为常态。相比于大家熟知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投资门槛较低东南亚,逐渐受到国人的青睐。其中,柬埔寨房产市场,在中国经济的庇佑以及本国政策的庇护下,已经成为2017年全球最热的房地产市场之一。

在活动现场,麦家公寓创始人、CEO曾添,简单介绍了麦家公寓的品牌实力和国内长租公寓项目运营情况,同时还就未来长租公寓的发展前景、海外长租公寓的发展潜力做了详细的解说。他表示,百汇集团、云祥机构、麦家公寓三方合约签署之后,麦家公寓将作为该项目的运营方,将为项目制定符合当地市场的运营模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麦家公寓的国内布局有条不紊,已经先后落地杭州、成都、北京、广州、宁波、温州等十余各城市和地区。尤其是,最近在杭州推出的无人智能化公寓,更是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曾添告诉记者,麦家公寓首次拓展海外市场,参与柬埔寨项目的运营,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麦家公寓有信心将该项目打造成当地长租公寓市场的标杆,也为国内长租品牌公寓运营商走向海外市场铺路搭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