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华景川·柳岸春风:以真正的传世宅邸,启幕城央家族兴盛

房天下  2017-12-12 20:27

[摘要] 柳岸春风建筑面积约141-249㎡城央湖墅、171-176㎡臻品叠墅, 面市在即!

从考夫曼家族的流水别墅到李嘉诚家族的石澳道12号,每个生命力旺盛的家族都有一座符合家族特征和使用功能的传世宅邸,来承载家族的聚合。它是具有人性、艺术、文化内涵的稀有人居作品,在时光的变迁中,无声见证着一种人文精神的诞生和绵延。

唯有别墅,方可承载家族传承的荣耀。正如绿城华景川·柳岸春风,鼎制大杭州区域之内罕有的城央湖墅和叠墅作品,以阔绰的空间尺度、优质的物业服务、尊荣的居住体验,营造出难得的湖畔墅居生活,致敬每一位城市领袖。建筑面积约141-249㎡城央湖墅、171-176㎡臻品叠墅,将于近日面市,敬请期待!

中国人的生活哲学,是“礼”的哲学。它不仅表现于行动、言语之间,更淋漓尽致地体现于宅第门厅、庭堂院落之中。

柳岸春风城央湖墅和臻品叠墅,便是以此层层递进、秩序严谨的新中式别墅形制,彰显出中国传统文化深处的归家礼制。穿堂入室,是超豪华的空间尺度、灵动的空间布局,为主人个性化居住享受提供充足自由;阔绰餐厅,豪雅客厅,气度恢弘,尽显贵胄风范。主人的专属空间之上,观景露台俯览全局,更是将名门气派与居住的舒适度推崇到。

柳岸春风城央湖墅和臻品叠墅,通过对于空间设计、建筑品质、景观区域、庭院功能等方面的精雕细刻,成就极为难得的传世府邸。富含韵律、大气磅礴的外立面,赋予了建筑自由奔放,且内敛沉稳的独特个性与表情。从门廊到石,从窗线到屋檐,无论再细微之处,都经过精工雕琢,呈现悠远绵长的韵味。

建面约141-249㎡城央湖墅,五重墅境空间,自然天地结合;演绎湖畔庭院里雅致的意境生活。多露台、阳台设计,舒享景致生活;灵动的地下延伸空间,随心自由分割,赋予居住更深刻的尊崇居住体验,将私属性和领域感融于建筑。

建面约171㎡叠墅作品,让各位家人更可以发挥想象营造生活志趣,在生活上下有别的意境中偷得浮生半日闲;建面约176㎡的下叠,以庭院围合一方天地,让生活沉醉于风景之中;地下空间还可作为地下“私人会所”,既是全家人的休闲区域,更是体现主人品位的生活载体。为每一位主人贴身而设的空间布局,不仅为人与自然的沟通提供了极佳场所,更可在拥湖揽景之间,感悟人生,将人生的崭新境界纳入立体化的空间,为人生、为事业开拓无与伦比的视野。

纵观杭城,柳岸春风城央湖墅和臻品叠墅,可承载家族气度,契合家族气质。它不仅将是家族身份的象征,更是一个家族的精神图腾,代代传承。

绿城23年的匠心钜制,城央湖墅、臻品叠墅,不仅造就生活之美,更成为一种精神与境界。中国传统文化意象与现代都市生活于此会意融合,为城市领袖提供了一处绝佳的传承载体,更是以传世宅邸致敬世家大族,致敬土地与时间。

柳岸春风建面约141-249㎡城央湖墅、171-176㎡臻品叠墅,仅70席压轴封藏!期待与你相约千亩龙渡湖畔,以一席传世别墅钜制,开启家族生生不息的基业!

贵宾专线:0573-8706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