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优享家购房平台上线 开创房企网络直营新模式

房天下   2017-12-12 09:44

12月,由龙湖地产自营的线上+线下购房服务平台——“龙湖·优享家”上线。围绕“优选的房源“、”“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和“优厚的权益”4大用户价值,龙湖地产将在既有的客户服务基础上,开启线上服务场景和用户价值体系的塑造。

龙湖·优享家(fang.longfor.com)定位于龙湖地产官方营销服务平台。用户登录优享家,可选择龙湖地产业务覆盖的城市,进入后即可看到龙湖在该城市的动态与项目信息。进入项目详情页,便可在线了解项目信息、销售动态和优惠活动。与第三方平台不同,优享家所有项目信息均由龙湖官方发布,权威透明,真实可信。

对于感兴趣的项目,用户可以在线提交预约需求。项目接收到预约信息后将有专人进行联系,安排看房事宜。一个简单的预约动作,实现了用户从线上看房到线下到访的服务闭环。

在使用优享家平台服务功能的同时,购房者也完成了线上用户身份的注册。未来通过“优享家”平台,龙湖地产将建立完善的线上用户活动和权益体系,实现线上+线下营销服务的融合,让客户获得更好的购房体验和权益。

试水专享优惠 双12购房节回馈用户

除了线上看房、预约功能,优享家平台还提供丰富的活动让用户获得福利。

12月12日-25日,全新上线的优享家平台联动18个城市、百余项目推出了专享折扣活动:用户注册成为优享家用户后,可领取房款折扣券。凭折扣券在12月31日前签约购买指定项目房源,即可在项目既有优惠基础上,再额外享受3%的房款减免。

除了房款减免,用户还可以参与抽奖赢取iPhone手机等丰富礼品。未来优享家平台上将持续推出线上福利活动,激励用户一站式体验线上注册、预约、认筹购房环节。

通过自营的线上购房服务平台,龙湖地产实现了在线上与用户的“亲密链接”,希望在改变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信息不对称的同时,再将节省下来的营销费用以专享福利的方式回馈给购房者,真正建立起共赢的购房新模式。

访问龙湖·优享家:fang.longfor.com,体验龙湖线上购房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