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神迹来袭!125㎡大四房,三卧室朝南,还精装修交付!

——动静相宜,全优功能巧妙布局

房天下   2017-12-11 10:07

[摘要] 相比其他行业,房地产似乎很难跟创新搭上边。平时看到的户型图,相似得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对于购房者来说,“神户型”更是越来越少。市面上的120㎡+户型,考虑到居住感受大多还只能做到大三房,即便是4房,也是拥挤的3+1户型,以牺牲居住尺度成全空间的格局,对居住舒适性来说多少

相比其他行业,房地产似乎很难跟创新搭上边。平时看到的户型图,相似得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而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对于购房者来说,“神户型”更是越来越少。市面上的120㎡+户型,考虑到居住感受大多还只能做到大三房,即便是4房,也是拥挤的3+1户型,以牺牲居住尺度成全空间的格局,对居住舒适性来说多少有些将就。

不过幸好,这个市场从来都不缺乏想象力,位于大江东新城核芯的旭辉宝龙•东湖城对于“神户型”就有着自己的理解和追求。

四房设计,完美家庭生长空间

东湖城即将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25㎡奢阔尊邸,规划有4房2厅2卫,无论是三代同堂或是二孩家庭的双儿童房需求,相较于捉襟见肘的三房,四房恰到好处。

整体方正布局,奢阔尺度,四房相邻,也能更好照应彼此生活。除了常规的主卧、老人房、儿童房之外,多出的一室空间亦可以做墨香书房,也可以作为孩子的钢琴房、画室,或是“老二”的未来小天地,真正满足家庭的当下需要和成长周期

动静相宜,全优功能巧妙布局

北侧宴宾会客,南侧起居休憩,动静分离,分区明确。建筑面积约125㎡奢阔尊邸,北面设置餐客横厅,超大空间,在尊贵中尽享幸福生活,同时餐客双厅更与约6.3米阔尺阳台亲密相依,如别样“空中小院”,惬意舒适。阳光与清风延景入室,会客之余尽得生活之乐。

南侧约10.3米面宽全部留给卧室,三房朝南设计,其中主卧套房更设置了约3.6米南向面宽,搭配南向观景阳台,摆上摇椅茶几,在和煦的暖阳中静享生活之乐。通透朝南,舒朗自得,完美照顾了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与生活。

精装交付,免却烦忧

为了免除购房者面对装修的烦恼,旭辉宝龙•东湖城采用精装交付标准(邻湖高层),以品质精装,为购房者提供怡然自得的居住空间。不仅中央空调厨房橱柜……等等这些常见的配备一应俱全,更有许多惊喜细节等待你去发现。

在当下生活节奏较快,工作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应对繁杂的装修,精装修交付不仅省时省力,也更加低碳环保,不会造成家装的二次污染,同时加上项目整体装修时会有专业人员严格把关,这样的装修质量也将更有保障。

据悉,旭辉宝龙•东湖城建筑面积约89㎡-125㎡邻湖高层即将载誉再启,敬请期待。

萧山区江东新城 青六北路与北二路(规划)交叉口

VIP热线

0571-2286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