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好江南|江南府生活示范区优雅启封,掀起生活美学革命!

房天下   2017-12-09 22:58

有人流连水墨江南的诗情画意,有人钟情国际江南的时尚活力,有人关切生活的真实温度。12月9日上午,融创金成·江南府的生活示范区,为杭州打开了一片承载无限憧憬的江南好风光。

见微知著,一境一江南

如若不是亲身站立于江南府生活示范区的入口,很难这样真切地感受到水墨江南与国际江南的完美共融:一面是极简流线洒落的金属“画框”,似风铃咏叹着江南的雅意,又似镜子照鉴着来宾的心声;另一面则是大面积留白的高级灰石材,上面简约点缀着“江南府”三个字,沉静、内敛,又透露着无声的张力。这,便是每个人憧憬的江南生活开端。

见微知著,从一处示范区,就可以看出开发者的情怀与人居理念。融江南风韵与现代极简形制于一体的“灰色艺术盒子”——江南府生活示范区,在满城期待中盛大启封,融创东南区域董事长陈恒六先生、金成集团常务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吴王政先生、金翰公司董事长兼融金平台董事长蒋信山先生、融创东南区域副总裁兼融金平台总经理邵佳先生、金成集团副总裁兼金翰公司总经理方杰先生、融创东南区域融金平台副总经理陈芳女士及百位媒体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

不事张扬的“高级灰”,让整个建筑体散发出优雅、沉静的气质,迫不及待地穿过这道门,一副“春意盎然”的大美画卷跃然眼中:草坪为卷、花木作画,一树灼灼燃烧的“樱花”掩映着不远处的“灰色艺术盒子”——江南府生活示范区,激活了视线,创造了焦点,也打造出低调的优雅姿态。置身于此,让人全然忘却了这是在冬季。待到华灯初上,体验中心的外墙,还会流光溢彩地讲述天光与云影、水墨与都会的“神情对白”,集高级灰、云意境为一体的艺术体,也成为江南府建筑景观的现实缩影。

侧耳闻章,澎湃且放松

“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建筑是流动的音乐。”一句话,形象地道出了音乐与建筑之间的内在联结。当建筑通过空间的间隔、进退、疏密、虚实等起承转合,便演奏出如同美妙乐章般的动人旋律——序曲、扩展、高潮、休止、重复,令人的心情也随之澎湃且放松。

江南府生活示范区在设计之初,就将此理深谙于心。因此,在空间格局和流线设计上讲究收放有度的自然转换,让人步入其间,随着空间的推进,感受到丰富而有节奏的韵律变幻。一扇点缀着云景、白鹭与城市建筑群的雅意屏风,用现代元素与艺术视角,诠释江南生活的包罗万象。而沙盘区、品牌馆、咖啡厅、洽谈区、VIP室,以及无处不在的艺术装置,也默默诉说着江南空间的和谐旋律。

融情于景,处处皆巧思

“她是一座城市的眼,我们从中得以窥见灵魂的样貌。”这句通常用来形容博物馆的溢美之词,用于称颂江南府的“生活体验馆”倒也恰如其分。待到步入生活示范区,江南的惊艳之旅才刚刚启程:采撷自西湖龙井茶田的“云雾缭绕”,悉数化作可感、可观、可触的植被草坪与云形态休憩装置,如行云流水般贯穿全园,步移景异,美不胜收。

步入江南府实景生活示范区,采撷自西湖龙井茶田的“云雾缭绕”,悉数化作高低错落的植被草坪、融观赏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云形态休憩装置,并通过一条景观主轴,串联起连续游赏的有序动线,如行云流水般贯穿全园。可以想见,不久的未来,当建筑面积约400方新加坡式中央镜面泳池实景呈现之时,“天光云影共徘徊”的情景更是美不胜收。

尚未从“云开·幻飘”的惊艳中回过神来,建筑面积约89方的装修三房样板又给出了一波强烈的惊喜冲击:传承融创府系基因的经典双开间大阳台,为客厅、书房提供了充足的“阳光浴”,且彻底打破了传统小户型的“实用至上”功能,不仅保持了阳光双卫,更在主卧中开辟出一间步入式衣帽间,媲美大户型般的奢适体验,不负融创“府系”精品盛名。

建筑面积约125方装修四房,也以双开间阳台、双南向卧室飘窗等细节,处处上演着考究的生活哲学,让现场每一位观者都赞叹不已。

当诗情画意与活力都会达成共识,当创新设计与恰到好处的生活尺度亲密相逢,终成一片风光无限的理想生活画卷——融创金成·江南府。实景生活示范区现已优雅盛放,期待与您再一次美好相逢。预约品鉴专线:85858899。

归心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成·江南府”;开发商为杭州金泓置业有限公司;

·图示样板间旨在模拟特定户型家居生活场景,室内家具、陈设、软装等均不属于交付范畴;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12月9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