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小队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卫生间圆形地漏OUT了,聪明人开始装这种,下水速度快了10倍

家装设计小队长 2017-12-09 09:00:00

地漏——除了排水作用以外,对于室内异味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连接卫生间地面和排水管道的一个重要连接点,如果安装的地漏性能不好,不仅排水速度慢还容易散发出异味,直接影响室内的空气质量。

相信中国大多数家庭装修时,卫生间一定都是用了下图这种传统的圆形地漏。圆形地漏变化多样,直排的、U形弯的、磁铁式的等等,满足了绝大多数家庭卫生间的排水需求。但小队长今天要说的是,这种圆形地漏有一定的缺点,如果水量比较大,圆形地漏的下水速度有限,常常会造成积水。

卫生间地漏哪种好.jpg

卫生间圆形地漏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新型高大上的地漏——长条形地漏,不仅外观好看,而且排水效果也是杠杠滴!

1、地漏的漏水面积更大

这种长条形地漏,从外观上面我们就能直接出,它跟普通的圆形地漏相比,下水面积就增加了10倍以上,这就意味着它覆盖的面积更广一些,排水速度也会更快。

卫生间地漏 长条形地漏.jpg

卫生间地漏 地漏

2、地漏可以靠边安装

平时洗澡时水流都会往四周蔓延,卫生间四周的角落通常都是容易积水的黑点。所以可以在卫生间的四周,直接安装这种地漏,这样就不怕出现积水等情况了。这种地漏一般都带有存水弯设计,能大大改善反味的问题。

卫生间地漏 地漏.jpg

卫生间地漏 地漏

3、地漏的存水弯设计

这种地漏一般都带有存水弯设计,能大大改善反味的问题。洗澡的时候排水速度大大提升,减少由于积水而摔倒的可能性。

卫生间地漏 长条地漏.jpg

卫生间地漏 地漏


看了这种地漏的介绍,是不是想把自己家里的卫生间重新换一个高大上的地漏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