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流量爱豆到民国大拿鲁迅,时尚icon圈粉凭的是什么?

房天下   2017-12-07 13:24

/1 /

“家是一个可以把真正自我表现出来的空间,你可以不用再去扮演,或者不用再依照别人的期望去做。演电影更多是塑造一个人物,走他的人生;但是设计一个家,则是完全根据自己的心情喜好,没有对错。我今天开心了,我喜欢的就是对的,无关于别人。”谈到赢得网友们一致点赞的亲自设计装修的新家时,某当红的时尚icon如是说。

如今的粉丝对明星的要求颇高,在修炼全民偶像的道路上,流量爱豆们不仅要拥有超高衣品,还要把握时尚潮流,对于生活品位的理解更需要保持高水准。就像这位时尚icon,作为流量大咖,其新装修的家整体风格出众,丰富的层次里有说不出的神秘感,圈了不少粉,很多网友都评论“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 2 /

时尚不止是当代的潮流,我们熟悉的鲁迅先生,同样也是一样拥有高品位的民国时尚icon,他对生活有着超脱世俗的理解。

虽然在他老人家的杂文里,讲究吃食的文章不多。但在生活中,鲁迅可是相当挑剔吃喝的,据说他每个月的伙食餐费就高达25元。而在那个时代,每月10元就已经是高工资了。

那么,他这笔吃喝巨款究竟是怎样花的呢?在日记中鲁迅是这样做的,三不沾一定要去广和居,绍兴菜则是山阴馆子,专门的菜要去专门的馆子;西餐则最爱牛扒配红酒,可以“回味三日”,时不时还会邀请朋友们去泡泡咖啡馆,“食面包,加非”……

如此挑剔,如此讲究,鲁迅先生的高品味也是大师级的存在。

/ 3 /

高品位,是一种人生的修为。

拥有高品位的“挑剔”之人,不容易满足,拒绝随波逐流,对美好孜孜以求。挑剔之人,深谙选择之道,无论是衣、食、住、行,从来宁缺毋滥,坚守自己的讲究。

作为一家美学功力深厚、以善待客户一生为理想的开发商,龙湖地产深谙“住”的讲究,在打造奥体旁天字系之作“龙湖·天璞”时,将对高品位的追求渗透贯彻在每一个细节中。

这一次,龙湖特别邀请全球知名的“金螳螂”团队担纲高层产品的精装设计,从天花吊顶硬挺的线条、限量定制的艺术风口、到背景墙金属线条与木饰面、以及法式通高门的搭配,这些轴线的对称、细致的雕花、美的线条,都在彰显着白色法式独特的格调,简洁而又不失优雅的风范。

用材用料上也极为讲究,就连卫浴间的地面,都遴选了天然大理石石材,细细比较不难发现,这与普通的仿石材瓷砖相比,质感上有着超然的优越性,仿佛在自家也有了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体验。

品牌方面,更体现着龙湖对天璞不吝成本的打造决心,在市场同类产品的基础上,不止提升一个档次,配备了美国霍尼韦尔新风除霾、日本日立中央空调、全屋地暖三大系统,选用德国西门子吸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三件套,以及瑞士弗兰卡大单槽等等。

高品位的背后,是高要求和挑剔的体现。龙湖·天璞,从揽尽奥体盛景的稀贵地段,到九璞玉石打造的五维园林,再到大师设计的产品,无一不契合着当代杭州城市新贵的高品位、高要求生活态度。在杭州豪宅界icon,龙湖·天璞自然独占一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