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世界湾区,用一座庭院,酿一杯时代的酒

房天下  2017-12-07 10:12

[摘要] 生活贵如澜。建筑面积约90-140㎡时代滨水洋房,珍贵的收藏,邀君亲临赏阅!

如果你曾开着车,从旧金山到奥克兰的海湾大桥上驶过,也许你会产生错觉,仿佛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飞驰。

一样的蓝天,一样的宽阔海湾。在杭州和硅谷两地,时代正在上演惊人的巧合。

而当波澜壮阔的时代迎面而来,总有人与之擦身而过,也总有人能勇立潮头。

曾有人说:没人敢错过大湾区!

纵观世界三大湾区,从旧金山湾、纽约湾和东京湾来看,无一不依托良好的海湾资源条件带动着周边经济乃至全世界经济的发展。

浙江作为不折不扣的经济大省,建设“大湾区”,蓄势代发!

11月29日,在浙江省政府主办、浙江省发改委承办的浙江省大湾区建设重大项目推介会上,推出了120个总投资约1.5万亿元的项目。

“建设大湾区,浙江独天得厚”。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就表示,浙江位于长三角城市群的核心地带,处于“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枢纽功能区,区位条件优越。

而为加快大湾区建设,将统筹全省资源要素,高举高打推动十大高能级平台建设。这其中,杭州江滨国际智造新区,占据了极其显耀的位置。

联动稳步推进中的钱塘江金融港湾,钱江南岸正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信息来源于中新网等整理)

金融港湾内,信息港小镇上,惊现一抹万科澜

作为大湾区建设的重点PPP项目,海上明月澜庭所处的杭州湾信息港小镇,总投资超50亿,依托1个“基础平台”+4个“智慧谷”+1个“空间”的发展模式,打造“三谷、一区、一园”新格局。

通过企业总部的导入、高端精英人才的引入,以及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的不断完善,信息港小镇正成为大奥体板块内,大江南时代发展的动力引擎。

万科海上明月一期45473元/平方米[萧山]万科海上明月一期156套在售•澜庭,以万科迭代的城市低密人居作品,率先抢占信息港红利,以其为中心的高端居住区正由此形成,浓郁舒适的居住氛围和便捷的都会配套,都标志着城市人居水平的再度跃升。

不仅居信息港小镇圆心之位,澜庭同时近享规划中的两大区域景观生态轴,西甲河、北塘河双河环绕,坐拥多座城市生态公园,隔街对望约23万方的萧山宝龙城市广场,周边遍布8大综合体,近邻地铁2号线与5号线(建设中)双铁交汇,下楼就是约2万方的万科生活广场。

城市珍贵资产上的当代人居盛景,每天都在真实上演。

如果说时代的璀璨、城市的缤纷,让人心生向往。那么,作为奥体稀缺的洋房住区海上明月•澜庭,正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显珍贵,让无数人梦想收为私藏。

想象下这样的画面:美妙的下午时光,约三五好友,于自家滨水商业街品一杯卡布奇诺,畅谈工作生活趣事;逛下各种潮牌汇集店,让自己与爱人充分释放购物欲;孩子则在占地2000平米的万科学习中心,接受国际先进的教育;入夜,推开巨大的落地玻璃窗,迈入疏朗的私家大花园,煮一杯安静的酒,听柔软的河流,轻轻歌唱……

法国作家沃夫纳格曾说:“倘若人们不懂得享受财富,那就不算真的拥有财富。”当时代资本于此汇集,当梦想生活照进现实,当明月与水岸同辉,对江南的财富精英们而言,澜庭也许就是他们的答案。

生活贵如澜。建筑面积约90-140㎡时代滨水洋房,珍贵的收藏,邀君亲临赏阅!

本项目推广名“海上明月•澜庭”,核准地名“碧珑湾”。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开发商为杭州锦和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发布于2017年12月,有效期截止2017年12月31日。预售证号:萧售许字(2017)第0047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