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中国(首届)机电五金行业创富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齐心协力,定能共创美好未来!

房天下  2017-12-07 09:55

[摘要] 2017年12月5日下午15点,由东方世贸城主办的“2017中国(首届)机电五金行业创富高峰论坛”在杭州萧山金马酒店成功举办。本次高峰论坛以“领新智创•融合共享”为主题,结合当前国家宏观政策,聚焦企业发展的新形势,以东方世贸城“B2B2C+O2O”运营模式为例,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大方向。

2017年12月5日下午15点,由东方世贸城主办的“2017中国(首届)机电五金行业创富高峰论坛”在杭州萧山金马酒店成功举办。本次高峰论坛以“领新智创•融合共享”为主题,结合当前国家宏观政策,聚焦企业发展的新形势,以东方世贸城“B2B2C+O2O”运营模式为例,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大方向。

萧山区住建局有关领导、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金融学会理事王维安,工商联执委、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永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诚,上海东方世贸集团董事长刘建波,精益经营管理专家商业运营管理高级顾问李立昇,赛格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朱龙清,以及五金机电商户代表,各界友人与媒体朋友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论坛在永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诚的欢迎词后,正式拉开帷幕。

李董表示,机电五金行业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就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机电五金大国。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中国传统制造业纷纷进入转型升级格局的当下,面对新常态、转型与互联网+的冲击,借由此次论坛,将行业精英聚集起来,群策群力,共同探讨行业的新变革。

 

在这次论坛中,萧山住建局有关领导从经济、交通、以及发展前景等各方面全面介绍了萧山。他表示,杭州不仅是人间天堂,更是经济大市,作为杭州的最强区,萧山对杭州的发展功不可没!

 

对于萧山今后的发展,萧山住建局有关领导充满了信心。如今的萧山,站在了一个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方面,杭州加速从“西湖时代”走向“钱塘江时代”,全省全市资源不断向钱塘江两岸倾斜,这一过程中,萧山将扮演更有份量的角色;另一方面,在G20和亚运会带来的历史性机遇下,各方面的各种利好相继兑现,萧山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得到前所未有提高。

萧山住建局有关领导表示,东方世贸城所在的新城路也是萧山发展的一个主要区域,项目旁边杭州火车南站一旦开通,未来将同东站西站一起,成为杭州的重要枢纽,而随着亚运村的即将开建,东方世贸城所在的区域投资价值将被重新定义,各方面发展将达到一个新高度。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金融学会理事王维安对十九大进行了剖析,

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在未来的中国经济体中,将减少无效供给和低端供给,扩大有效和高端供给,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王教授分析,无论哪个行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将会成为国家以后发展的重点。

工商联执委、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健斌谈到,目前传统五金机电市场面临着管理和交易手段落后、市场规模不断萎缩等诸多困难!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再一次改变线上线下(O2O)商业模式,专业市场只有转变经营观念、重塑市场价值才能挽救自己。发展电子商务是专业市场成功转型升级、提升发展的必经路径,五金机电行业虽然由于行业特性,目前受互联网的影响较小,但想要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必须拥抱互联网。

作为东方世贸城的股东之一,上海东方世贸集团董事长刘建波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上海东方世贸集团是一个在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领域有着12年经验的集团公司,之所以选择入股东方世贸城,除了看中杭州、萧山的城市发展前景外,还因为项目合作伙伴永盛控股集团的实力!他表示,就如今两年的市场表现,杭州、萧山已经在腾飞的路上。未来,东方世贸城也将和周边已有的新农都、原野汽配城0元/平方米[萧山]原野汽配城0套在售项目,组成建设路大型商贸圈,必将随之萧山一起腾飞!

刘董还从产品、运营等方面分析了东方世贸城的优势,他相信杭州永盛集团和上海东方世贸集团,有这个实力、经验以及信心,把东方世贸城建设好,运营好!

在剖析国内机电五金产业经营痛点之后, 精益经营管理专家商业运营管理高级顾问李立昇主要从运营方面解读入驻温商机电广场的十大优势,他表示,温商机电广场的新型运营模式将突破传统的电子商务形态,通过线上+线下双轨发展,实体+网络立体运营,行业+区域纵横结合,帮助中小商家构建"B2B2C+O2O"的立体化商业生态系统,完成全渠道营销体系。不仅能将传统店铺升级为“线上+线下”(O2O)综合一站式采购超级门市,共享温商机电广场全球营销渠道,还能共建传媒平台,共享推广服务平台,打破经营边界,帮助商户生意走出萧山,走向世界。

在本次论坛集体讨论环节中,领导嘉宾们就东方世贸城这个项目面对面交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纷纷表示,凭借领先的产品设计、创新的经营模式,借助萧山良好的区位条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众多温州商人的鼎力相助,东方世贸城这个项目一定能获得成功。在城市的风口和时代的浪尖,东方世贸城极具投资价值!

深圳赛格集团朱总与杭州温商机电实业有限公司郑总签订意向入驻协议

一次签约代表着一份承诺和一份信任,更代表着强强联合和携手共赢。论坛当天,深圳赛格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朱龙清,与杭州温商机电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金乐进行了赛格电子意向入驻签约仪式,文本的签订标志着强强联手的开端,象征着互助共赢的开始。

随后,战略合作伙伴深圳赛格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朱龙清作了发言,他对东方世贸城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东方世贸城创新的发展模式充满赞赏,对赛格电子和东方世贸城的强强联合更是充满希望。

随后,杭州温商机电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金乐作了发言。郑总对出席今天峰会的领导和同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到,东方世贸城是上海东方世贸城进军萧杭市场与温州商会携手打造的鼎力之作,自破土动工以来,商铺火爆的招商盛况、突飞猛进的工程进度,都创造了萧杭市场的奇迹!郑总表示,赛格的强力加盟让项目如虎添翼,在领新创富融合共赢的发展主旨中,只要齐心协力,定能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高峰论坛以聚焦传统五金机电市场的创新与转型为出发点,多位行业专家学者作出的报告演讲,让来自萧杭的数百位五金机电人受益匪浅,感悟良多。最后在阵阵掌声中,本次2017中国(首届)机电五金行业创富高峰论坛正式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