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何为好房子的终极定义?不仅在于形,更在于境

——以“境”取胜,武林之上甚得宠爱

房天下   2017-12-04 17:08

[摘要] 造形容易,造境难。无论是文学上的写意造境,还是建筑上的以境造境。建筑大师姚仁喜在《内境外象》作品展上,他谈到了建筑的场域精神。场域精神就是指境界的营造。建筑本身是静的,而境界则可带来生动的日常互动,那是建筑的灵气。

造形容易,造境难。无论是文学上的写意造境,还是建筑上的以境造境。建筑大师姚仁喜在《内境外象》作品展上,他谈到了建筑的场域精神。场域精神就是指境界的营造。建筑本身是静的,而境界则可带来生动的日常互动,那是建筑的灵气。

而在武林的新天地•金色时光,我们随处可感受到境的存在。这对于快销时代的楼市来说,是难能可贵的。

在恰当的年纪,遇到心定从容之境

新天地•金色时光所在的武林,造价不菲的豪宅随处可见。能够入主武林,就已然是莫大荣耀。新天地•金色时光3.2万左右的价格,却能以卓越品质深入人心,圆满了更多进阶人生的家族愿景,建筑之形,建筑之境,兼而优之。

全盘来看,新天地•金色时光不仅将设计重点集中在建筑所呈现出的“物质”形态,同时也兼顾建筑内在“意境”的营造上,避免了物质的存在与现有环境的冲突,将得意人生的生活状态更好地融入到建筑环境当中,得到精神上升华,心定从容。

新天地•金色时光无论从尺度上,还是所呈现的生活形式上,所呈现的就是媲美豪宅的“大境”,建筑面积约89-178㎡中轴宽奢宅邸,全面擢新此前所享,升级打造,创造这一方深藏万象的都会静谧大境。

在的武林,正居28万方大盘中轴之上,楼间距加宽,大大提升私密度与采光性;中轴之上,露台之外,中心景观,目之所及,雍容风雅;此外阔绰宽奢的生活空间,兼顾事业与家庭的双重需求,既有套房的私密,又有家人同堂的情感沟通,兑现高端奢适的城市居住梦。还可悦享迎心(特色喷泉迎宾)、涤心(约3000方阳光大草坪、四季泳池)、沐心(河景公园、慢跑道)、静心(阅读庭院,多功能草坪)、悦心(全龄活动空间),“五心”景观境界,尽得人生之大悦。

漫步于楼下中轴景观园林,处处美景怡然,意趣丰盛;伫立大露台,极目而望,大尺度宽居视界,璀璨盛象尽在目之所及。这一方金色大境,是你心灵的归属,也是人生所成的莫大奖赏。

VipLine:0571-88028866

项目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驿城路13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