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华景川·百合花园再度热销,完美收官

——建筑面积约89㎡宽景三房/119㎡奢阔四房收官临杭

房天下   2017-12-04 10:21

初冬的寒冷亦难抵临杭新区核心的火爆之势!12月2日,倍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与期待的绿城华景川·百合花园收官城央,近千位准业主竞相奔赴赶来,令入市以来就倍受赞誉的百合花园,再次掀起大杭州区域内新一轮抢房热潮。

百合花园宽景三房与奢阔四房作品以其更为舒适的居住享受、醇美的法式园林景观、一站式的完善生活配套、依托杭州三环和杭海轻轨而设的便捷交通等诸多优势,打动了一众追求居住品质的的购房者,在火爆热销之际,以极具说服力的市场热度,再度证明了出众的市场价值。

开盘恰逢周末,不少家人的外出便因为购房而做了调整,毫不犹豫地加入到百合花园的购房大军中。开盘现场,随着主持人一声宣告,摇号正式开启,在座客户屏息以待,生怕漏听了自己的抢房号。摇到号的家人迫不及待进入选房区,后续的家人们翘首以盼。

现场的家人李先生感慨道:只因百合花园实在太受欢迎,稍有不慎就会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上一次开盘便没有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这次总算是如愿以偿了。说话间,他便笑着掏出了手机,给妻子和父母报喜。

热销传奇,非一朝一夕造就。当绿城23年高端物业的营造经验,落子于世界为之瞩目的临杭新区核心,百合花园所造就的品质生活与热销盛况应运而生。

这里,与上海、杭州,杭州三环、杭海轻轨、人民大道、沪杭高铁所构筑的多维交通脉络,全面融入杭城半生活圈。步行便可前往杭海轻轨站——许村镇站,约45便可一路西湖;海宁西和余杭双高铁站,双高铁一脉通上海;人民大道、世纪大道无缝连接临杭与临平,共拥杭城东北的新城市都心的双重繁华。

这里,尽揽城央繁华商圈,将坐拥新天地、四星级酒店(在建)、大型城市综合体(规划中)、大型医院、农贸市场等丰富配套;这里,书香浸染,许村镇中心幼儿园、许村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新建)、许村镇中心小学、许村中学、海宁市第五中学(新建)所营造的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开启成才之路。

更为难得的是,百合花园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设计,让日常生活更多阳光。在产品形制上,89㎡宽景三房,私享南向超大开间阳台;119㎡奢阔四房,尽享双卫、双阳台,超高的得房率与赠送空间,再加上园区内阳光草坪、精致架空层、全龄游乐设施等配置,让各位家人在临杭新区核心这的时代之心,可以尽情享受不离繁华的生活。

难得百合花园,难得城央花园洋房,在绿城与华景川精雕细琢之下隐于这片“城心”。从繁华之城走入另一番生活境地,在城市价值腾飞之地中创著一种传奇作品。百合花园继柳岸春风之后又一个临杭新区热销项目,89-126㎡的房源目前基本售罄,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客户群,相同的是对这块区域的认可,对这个项目的喜爱。后续将推出少量商业旺铺,敬请期待!

销售中心地址:浙江省海宁市临杭新区天顺路东侧、镇中路南侧(天顺路8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