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城怒放,引燃奥体东

——【阳光城•翡丽公园】真挚花园示范区,奢美绽放!

房天下   2017-12-04 10:05

[摘要] 怒放是一种生长的力量,有关城市、公园,更关于你的生活。12月3日,阳光城•翡丽公园真挚花园示范区,经过了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在全城期待中奢美绽放。随真挚而来的,是引发市场关注的杭州未来国际化的公园人居风潮。

怒放是一种生长的力量,有关城市、公园,更关于你的生活。12月3日,阳光城•翡丽公园真挚花园示范区,经过了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在全城期待中奢美绽放。随真挚而来的,是引发市场关注的杭州未来国际化的公园人居风潮。

“这可能是杭州艺术气息的花园示范区之一。”走进阳光城•翡丽公园真挚花园示范区,有人不禁感叹到。

无论是镶嵌花朵的立体案名——“翡丽公园”、身着炫彩华服头戴花艺装饰的精灵仙子,还是极具艺术美感的签到墙,阳光城•翡丽公园的每一处细节都透出浓郁的艺术气息,现场公园场景的装置艺术,将公园的缤纷、自由、惬意的美好感受带到现场,与新古典风格建筑完美融合,艺术感的鲜花造景让人流连驻足,纷纷拿起手机开启了自拍模式。到访客户更是络绎不绝,示范区开放首日到访超千人,人气爆棚,震撼杭城。

在蓝色多瑙河悠扬的乐曲中,客户有序签到,领取由翡丽公园精心定制的“RealLife ”暖心抱枕被。随后,一曲激昂热烈的紫色激情的乐队表演,拉开了阳光城•翡丽公园真挚花园示范区开放仪式的序幕,为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弦乐视听盛宴。

乐舞飞扬、鲜花艺术、国际花园甜品派对、整点好礼抽奖等众多互动体验,用生动的形式描绘出一幅幅大公园美好生活画卷,向每位到访者展现全方位的公园生活情趣。就像阳光城集团浙江区域公司片区总经理陈天晓所言,“我们的景观规划了约3.8万方的超级大花园,全生命周期社区的打造,让领先世界潮流的生活方式变成未来可切身感受的真实生活。”

千人见证之下,剪彩仪式伴随着现场彩烟礼炮升空,阳光城•翡丽公园真挚花园示范区正式公开。森林精灵们,挥舞着精灵棒,从大门走向舞台,每一步都在向到访者展示着“真挚奢美”的定义。

此次示范区开放,阳光城•翡丽公园实体建筑9号楼的89方、108方样板房同步开放。边套89方户型做到了舒适三房格局,三面采光,南向阳台、飘窗,客厅约5.5米长飘窗等设计细节,充分照顾家人的居住需求。内部景观规划上,更秉承新鲜、阳光、缤纷、惬意、自由的理念,倡导“REALLIFE”生活观,采用围合式的布局,社区内部规划了近3.8万方社区公园,一条近700米MINI马拉松运动乐活环道,将“风情度假园”、“城市会客厅”、“动感公园里”三大公园系统围合其中。

通过参观示范区、样板房之后,客户也对阳光城•翡丽公园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若从“房子是用来住的”来考虑,阳光城•翡丽公园靠近地铁七号线盛东站(规划)、五号线(在建),享双地铁出行便利性;周边拥享近6万方的1918印时代中心(在建)。在这里,既有城市蓬勃向上的繁华之境,又有让人向往的都市公园生活。

此刻,阳光城•翡丽公园,正为城市精英们打开一种理想生活的全新界面,让世界为之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