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杭州土地出让金今年已突破2000亿元

每日商报   2017-12-03 07:48

[摘要] 继9月“推地潮”后,杭州推地节奏放缓,市区土地供应量明显减少。

继9月“推地潮”后,杭州推地节奏放缓,市区土地供应量明显减少。

根据透明售房研究院的统计,截至11月末,杭州全市土地成交金额已经达到2035亿元,杭州土地出让金额首次突破2000亿元。据统计,11月,杭州全市共出让23宗地块,总出让面积91.4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7.31%,同比上升39.4%;总出让金额113.4亿元,环比下降18.98%,同比下降41.2%。

其中,市区共出让土地16宗,总出让面积57.07万平方米,总出让金额74.86亿元。纵向比较,11月杭州全市土地出让面积仍处较高位,为今年月度第五。由于11月出让的土地区位和10月一样,基本位于近郊、远郊区域,相比主城核心区而言地价较低,所以11月成交金额为今年月度第七,环比小幅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