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房子装进“眼镜”里?

——融创东麟府VR生活体验馆盛启

房天下  2017-11-30 14:30

说起VR,其实陪伴我们的日子并不算短。

从1962年VR设备的次出现,到1995年在游戏、电影等多个行业应用而兴起;再到2014年Facebook成功收购Oculus昭示着VR的崛起。而2016年,被公认为是VR开启元年。①

“黑科技+娱乐”,让VR从荧幕走入生活

2016年,VR电影让观众从“看电影”变成了“走入电影中去感知”;美国推出了“恶魔跳水(DareDevil Dive)”VR过山车体验,英国Alton Towers主题游乐园、迪斯尼等的相继跟风,让“黑科技+娱乐”的玩法风靡全球……尽管还有很多人没有亲身体验过,但大家对VR已经不再陌生。

而VR以构建虚拟生活体验馆的方式走进地产圈,则让这项虚拟技术接上了更加真实可触的现实地气。

近日,位于萧山东部、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版图内的瓜沥新城,就迎来了她与VR生活体验馆的次亲密接触——融创东麟府“VR生活体验馆”盛大启幕,带您颠覆视觉想象,领略全新看房体验!

虚拟VR生活体验馆,真实体验精装效果

11月22-24日,通过在人流密集的瓜沥三江、靖江华联、党山三江三大展点的免费VR电影体验活动的预热,瓜沥及周边人民对融创东麟府VR生活体验馆的好奇,已达到至高点。

11月25日,融创东麟府“VR生活体验馆”正式开放,提前向客户展示了项目(建筑面积约)94方的B2户型,提前满足了广大客户对东麟府精装修的好奇,在科技感十足的VR生活体验馆内,感受真实的空间尺度、功能布局和装修风格。现场人潮涌动,看房者纷纷拿起VR眼镜,以更直接、更震撼、更逼真的全新看房方式,尝鲜虚拟与现实交融的VR生活体验馆。

看房者佩戴VR眼镜后,宛如穿越到虚拟的未来空间,在东麟府的精装生活馆中自由走动、自由“验房”,体验真实的的光影变幻和生活细节。这是“VR生活体验馆”首次登陆瓜沥,这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随心所欲的自由体验,让不少客户在体验之后,纷纷咨询项目信息,期待产品的早日上市。

打开我们的想象未来,启幕人居新纪元

一个城市的梦想,终究是这座城市里居住者的梦想汇聚。而人的梦想,则是在一座宜居宜业、潜力无限的城市里,享受惬意便捷而舒适的生活。

融创东麟府,是融创府系精工筑品跨越钱塘江、鼎立萧东之心的“府”。她坐落于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之核心,西面是炙手可热的奥体板块、钱江世纪城和萧山科技城,北接大江东新城,南邻绍兴都会圈,又拥有直通杭州空港、高速、国道、省道、运河码头等纵贯交通线,所享区位得天独厚。作为融创2017萧东开篇钜作,东麟府(总建筑面积约)12万㎡府系住品,整体规划11栋高层精装产品和5栋叠排产品,致力于打造萧东之心划时代的人居范本。

【融创东麟府】临时售展中心:

萧山区建设四路与政通路交叉口往北200米处(瓜沥镇政府旁)

归心热线:0571-2887 6699

归心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麟府”,地名办预审暂定名为“云麓东麟府”;开发商:杭州创华置业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鸟瞰图仅做效果展示,目前本项目方案处于深化完善阶段,建筑立面、层数、景观方案等内容可能存在调整,此图非严格意义上的地理位置展示图,图上所示位置、距离、地图格局等与实际有所偏差;

文中“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定位”的信息来自《百度百科》;①处信息来自《然领网》2016年5月20日发布;

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11月26日前的信息,有效期至2017年12月26日,敬请留意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