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杭州主城区二手房签约1457套 继续下滑

每日商报  2017-11-30 08:52

[摘要] 进入11月末尾,主城区的二手房行情依然没有太大起色,以往常规的月末冲刺并没有出现。截至上周,主城区二手房成交量已经连续五周下跌,距离跌破700套大关只剩一步之遥。

进入11月末尾,主城区的二手房行情依然没有太大起色,以往常规的月末冲刺并没有出现。截至上周,主城区二手房成交量已经连续五周下跌,距离跌破700套大关只剩一步之遥。

据透明售房网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11月20日-11月26日),杭州市区二手房共签约1457套,环比之前一周下降12.3%,签约总面积13.29万平方米。其中,二手住宅签约量为1183套,签约总面积11.24万平方米。

从主城区的情况来看,上周共成交了701套,其中住宅成交579套,环比之前一周减少了2.1%,已经连续五周下降。上周日均成交100套,其中11月24日成交125套,为上周单日。

从各个城区的情况来看,上周成交的区域是江干区,共成交了130套房源,占成交总量的18.54%。墅区排名第二,共成交了126套,占比17.97%。西湖区成交118套,位列第三位。下城区成交106套,滨江区80套,下沙67套,上城65套,之江,只有9套。

同之前一周对比来看,江干区、墅区、上城区、之江的成交量出现了下滑,西湖区、滨江区、下城区有所增长,下沙保持不变。

从个盘情况来看,上周主城区成交的小区是江干区的久睦苑,共成交了9套房源,成交均价为21515.63元/平方米,这也是该小区连续两周夺得。久睦苑位于江干区长皋板块,距离规划的地铁3号线长睦站约1公里,周边教育配套和商业配套比较丰富。上周成交房源中,以60-82平方米的二室二厅的中小户型为主,总价相对不高,比较适合刚需客户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