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听说杭州人都在为她打Call,现在她又有新动作了

房天下  2017-11-24 19:15

随着示范区的正式亮相,金辉·贤林信步连日来获得众多置业者打call追捧,不少意向客户早已按耐不住看房的心。为了让置业者提前感受到未来的居住体验,本周六起,项目89㎡、124㎡精装概念展示间将倾城绽放,诚邀您提前预约届时莅临现场参观体验。

金辉·贤林信步,致力于为杭城品质置业群体打造理想的人居作品。户型设计之前首先对客群不同的家庭结构、未来将追求生活状态等进行分析解读,施行前瞻规划。

项目匠造89㎡、124㎡两大主力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大气、南北通透,室内规划动静分离,功能分区科学合理,空间设计独具匠心。

大户型皆实现大尺度设计,为每个家的成长预期充分考量。其中,89㎡户型实现三房,连的北向次卧亦远超常规户型标准,真正做到大三房设计;124㎡户型则实现奢阔大四房设计,每个功能空间的舒适度皆更上层楼。

同时,两大户型皆预留可变空间,以充分满足“二胎”或者父母偶来小住等需求。在此基础之上,两大户型还都实现了双明卫设计,主卧则用心打造成套房,让置业更具高性价比。

此外,阳台则惊人的达到约2.3米进深,124㎡户型阳台更实现了6.5米无敌大面宽。

向阳设计,让阳光浸润生活

金辉·贤林信步在户型打造的过程中,均衡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注重整体户型之于采光、观景的理解。89㎡三房、124㎡四房全面遵循大面宽朝南设计的标准,分别实现三开间约10米大面宽、四开间约13米超大面宽。

宽适的尺度,满满的阳光,金辉·贤林信步之于阳光的理解,还在于室内每个功能分区的规划设计。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连接南向超大面宽阳台;厨、卫空间亦设有明窗,让阳光、景致扑面而来;朝南主、次卧则均设有飘窗,让生活里的阳光陪伴家庭一路成长。

精装设计,给生活更质感的品位

金辉·贤林信步匠心打造89-124㎡精装美宅,不仅户型设计本身独具匠心,精装体系打造同样众里显出众。

一方面,项目选用金辉集团成熟的精装体系,依托金辉集团完善的资源链条,甄选精装品牌和用材,诸如方太厨电、贝朗卫浴、摩恩龙头、松下暖风机等一应俱全,确保精装设计带来的整体质感。

另一方面则追求每个施工环节的严谨工序和工艺,从玄关到厨、卫、卧等功能分区,每个细节处理都各有亮点,诸如一键断电、厨房卫浴下柜预留插座、台盆设置挡水条等可谓面面俱到,以呵护每个家庭生活需求。

出众的空间设计,值得信赖的品牌甄选,严谨的细节优化,金辉·贤林信步将为业主呈现既具有精致品位,又具有优越性的居住生活享受。

据悉,项目89㎡、124㎡精装概念展示间,11月25日倾城献映,恭迎莅临品鉴。

销售热线:0571-88080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