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吹不黑,这个楼盘名是根据购房者心意定的

房天下   2017-11-22 21:16

金辉集团首入杭州,以前瞻眼界远见城市发展方向,布局未来科技城南区;并深刻洞察现代城34450元/平方米[拱墅]现代城0套在售市客群的居住需求,通过研发、打造匠心独具的【贤、林、信、步】价值理念和生活方式,为置业贤俊们呈现一个专属的实体生活圈和共鸣社区。

贤邻社群共鸣社区

社区营造,理念先行。在项目营造上,金辉集团素来尊重项目所在地的土地和人文特性。

入杭以来,金辉集团首先基于杭城和置业人群的需求进行了精细研究和精准分析,并结合项目所在区域的特性,创造的性的运用“贤”的初心,以构建社群的方式营造社区。

金辉·贤林信步,致力于在产品研发基础之上,对社区和服务两个端口不断做加法、持续做改善,为置业人群真正呈现一个具有“贤邻社群、共鸣社区”居住氛围的精装生活圈。

衣食住行 配套如林

铺开金辉·贤林信步所处的区域版图,整个城西的底蕴和发展脉络已经在此交织出一个清晰的城市资源带。

项目择址的未来科技城南区,区域辐射范围内自然景观资源丰富,森林、湿地、湖泊等举步即达;周边纵享闲林-未来科技城-西溪-老余杭四大区域中心商圈,医教文卫、衣食住行等优质配套如林。

质感精装 信诺成品

作为板块内惟一的全精装住区,金辉·贤林信步主力建筑面积约89-124㎡三房、四房,户型设计匠心独具,室内动静分离,采光、观景等条件更胜一筹。

全系精装户型更依托金辉集团成熟的精装体系和丰富的资源链条,为业主甄选值得信赖的精装品牌和选材,诸如贝朗卫浴、摩恩龙头、松下暖风机、方太厨电等。

此外,从业主生活的每个细微需求出发,金辉·贤林信步更追求每个环节的严谨施工,期待为业主打造出既精致又具有高性价比的质感生活。

城西轴心 举步未来

金辉·贤林信步,位处东西向天目山路大动脉与南北向闲富路—绿汀路纵贯线交汇处,是杭州新城西的十字轴心。

伴随着浙大科技城——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一脉的城西科创大走廊承接贯连,以及临安撤市并区等利好不断,杭州新城西版图已然恢弘展卷。

金辉·贤林信步,在未来的城市战略和板块红利中尽得先机,与城市共生长、同辉耀。目前,贤林信步售展中心火爆开放,诚邀品鉴。

销售热线:0571-88080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