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现在《猎场》里的大萧山,竟然要跟花园洋房说再见了?

房天下  2017-11-22 20:57

最近,随着一部热门电视剧的不断刷屏,被戏称为“宇宙中心”的萧山,再次进入到观众的视线中。没错,这部IP大剧就是由 、 、陈龙、 、 、 等众多一线明星出演的都市商战片—《猎场》。

▲《猎场》剧照

▲杭州萧山市心路

▲《猎场》剧照: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在戏中,跟随着男一号郑秋冬( 饰)的职业生涯,开元名都22310元/平方米[萧山]开元名都18套在售、旺角城新天地、加州阳光、金马饭店、萧山机场、市心路等萧山地标一一“露脸”,呈现出一个现代化都市化的大萧山,风头完全不输给北上广深一线城市

如果说,拔地而起的高楼组成了国际化萧山的“最美天际线”,那么,隐藏在花园里的一栋栋洋房,则诠释着萧山的精致生活。

不过,市中心的花园洋房向来都是稀缺品,可遇不可求。如今,随着龙湖·天钜即将推出最后一栋花园洋房,或许接下来一段时间,萧山市中心将进入花园洋房供应的“真空期”。

调控持续深入的大背景下,今年的杭州楼市上,有两大购房群体的表现引人关注。类是财大气粗的投资客,他们将视线集中在最热门板块,哪怕是“全款+车位+关系”这样苛刻的购房条件,也浇灭不了下单的热情。

另一类则是资金实力充足的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的家庭。限购限贷的政策压力下,房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换房成本的大幅提高,促使越来越多的家庭将“一步到位”作为了购房的选择。于是,将原来购买小户型的全款,作为购置一套户型、配套、位置都更加出色的中大户型首付款,并享受按揭贷款这项国家福利,成为了市场上的普遍现象。

杭州萧山夜景图

改善,就是更高品质的生活。相较于高层住宅,向来追求精致优雅的杭州人,当然更愿意选择花园洋房来满足自己的居住理想。

绿树环绕、繁花掩映的私属花园里,雀鸟的鸣叫唤醒了每一个清晨,孩子在这沐浴缕阳光,女主人则摆弄着精心照料的花草。在布满鲜花的阳台,每一寸空间都精心打扮,容纳女主人的所有浪漫情愫。在天气正好的温暖午后,捧一盏清茶,或是一杯咖啡,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与邻居闺蜜聊一会的八卦,或是读一本久违的好书。这是花园洋房里,我们的生活。

花园意向图

最近购买了龙湖·天钜155方花园洋房的陈先生,在萧山高教园内工作。今年上半年,随着家里二宝的出生,陈先生动起了换房的念头。“因为是改善,所以我们对于房子的要求比较苛刻,要在市中心位置,配套必须丰富,是名校学区旁,而且一定要是品牌房企的楼盘小区环境要好,能够给小朋友足够的玩乐成长的空间。”

把萧山楼市“踩了”一圈以后,最终陈先生把目光锁定在了龙湖·天钜,选择了155方的花园洋房。“我觉得龙湖·天钜的均好性,在萧山市中心这块优势明显。而住在洋房里,更能感受到舒适和放松。更重要的是,我相信有天有地的花园洋房,能给小朋友的童年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成长。”

龙湖天鉅实景图

像陈先生这样,将龙湖·天钜的花园洋房作为一步到位的改善选择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因为,自从亮相首开以来,龙湖·天钜一直稳坐萧山区府“改善红盘”的宝座,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它的花园洋房。

毫不夸张的说,龙湖·天钜撑起了今年萧山区府乃至整个萧山的洋房市场。众所 ,花园洋房一直是城市里的稀缺品,而市中心的洋房,更是凤毛麟角。从萧山区府板块来看,今年在售的花园洋房项目总共只有两个,其中就包括了龙湖·天钜。

龙湖天鉅实景图

花园洋房所代表的精致,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理想生活。龙湖·天钜在半年之内的屡次开盘大卖,正显示出了萧山人对市中心花园洋房的强烈渴求。即使是在寒意初现的11月,楼市往往开始切换到“淡季模式”,龙湖·天钜依旧两个月连续加推,所有花园洋房房源“All in”。最近加推的6号楼,也是龙湖·天钜花园洋房的“收官之战”。

龙湖天鉅洋房155㎡实景图

事实上,不仅仅是花园洋房,在经过六个月时间的“短平快”的一波流热销后,整个龙湖·天钜也即将迎来清盘

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龙湖·天钜总共成交了696套房源,总成交金额25.8亿元,在今年1—10月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榜上,强势进入前十,并且领跑萧山区府板块。完成这个“小目标”,龙湖·天钜只用了5个月。

再加上11月的去化,截至目前,龙湖·天钜已经成交800多套房源,销售金额超过30亿元。

随着本月底龙湖·天钜推出最后一栋压轴花园洋房,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萧山区府将与花园洋房说声“再见”,进入花园洋房供应的“真空期”。

越是臻稀,越是珍贵。

作为龙湖地产花园洋房的4.0版本的产品,龙湖·天钜的花园洋房,既有别墅空间的多样趣味性,又有大平层空间的阔朗与舒适;将五重景观升级五维景观,更注重文化、美学、意境给业主带去的精神体验。

龙湖天鉅洋房155㎡实景图

在户型上,龙湖·天钜花园洋房的155方户型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不仅充分满足二孩家庭的居住需求,也贴心地为家中长辈留出居住空间。14.3米的南向大面宽,主卧、次卧、客厅、餐厅四大开间一字铺开,8大采光面,保证了方正、全明、通透、奢适的居住感受。更让人着迷的是,南向设计了7.4米的超大阳台,不仅吸引更多阳光入户,而且只需一把躺椅,一杯清茶,一本好书,这里就能成为“逃世”的绝妙之处。

龙湖天鉅洋房155㎡实景图

龙湖·天钜花园洋房全精装交付,让业主无需费时费力,就能轻松享受惬意花园生活。龙湖·天钜花园全线采用国际精装一线品牌,厨房标配西门子三件套、弗兰卡大单槽,卫浴采用杜拉维特,五金皆为汉斯格雅,门窗采用进口YKK系统门窗,并贴心设计无影灯箱镜柜、床头柜键断电、通道感应灯等19大人性化细节,营造尊贵舒适的居住体验。

龙湖在花园洋房上的用心,当然少不了广受好评的园林景观。在龙湖·天钜的花园洋房组团,精心打造了富之园,种植了银杏、海棠、玉兰、紫薇、樱花等多种名贵花木,一年四季,季季有花,景色四异。

本月底,龙湖·天钜最后一栋花园洋房6号楼已推出。错过了这最后一次,你的洋房梦还要等多久?具体咨询售楼处2825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