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房余杭公馆】感恩一城厚爱,精工新品即将上线

房天下  2017-11-22 16:26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近期杭州市场上有10多个楼盘已领出预售证,一大波年底开盘热潮即将开启帷幕。作为其中纯新盘的代表,西房•余杭公馆率先拉开“战幕”。11月21日,项目首开即罄,以完美答卷,获得了购房者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近期杭州市场上有10多个楼盘已领出预售证,一大波年底开盘热潮即将开启帷幕。作为其中纯新盘的代表,西房•余杭公馆率先拉开“战幕”。11月21日,项目首开即罄,以完美答卷,获得了购房者好评。

首开圆满,不负厚爱

从入市之初,西房•余杭公馆就备受全城瞩目,很多准备入手未来科技城的客户,可是都足足等了大半年。余杭公馆自然也不负望,硬是在寒潮降温中,用实力证明了33年杭州本土房企西的品牌实力和号召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采用线上选房模式进行开盘,既体现了余杭公馆对自己产品的满满信心,也体现出真正为客户考虑的体贴用心。不用冒着寒雨前往现场,只需一部手机或iPad,坐在温暖的家中品着咖啡或者看着电视,就能气定神闲地解决掉人生大事。

“觉得自己很幸运”一位成功抢拍到首开房源的先生告诉笔者,“等了这么久,还是很值得的,主要是家里人都很满意”。

致歉!没抢到的客户,福利即将上线

据悉,首批推出的是1#楼精奢小高层,产品自身的业态就十分稀贵,再加上仅约2万+/㎡的价格,纵观整个未来科技城,像其这样高性价比的楼盘也是没谁了,不枉那么多客户等待了大半年之久。因此,余杭公馆“首开即罄”红透全城的盛况可谓在意料之中。只不过,这也让不少没有买到的客户感到深深的遗憾。

福利来了!笔者专程联系了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剧透”了下一步的推售动作: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余杭公馆即将应市加推建面约89-114㎡新品房源,这次您可不能再错过了!

2#楼双瞰景高层,精工新品加推在即

如果说,首开即罄这份荣耀不是偶然,这是匠心和品质的必然。

深究此次余杭公馆开盘热销的背后,其强大的产品营造力和价值潜力才是根本。一如即将加推的2#楼,还未正式面市,已有很多客户等待加推,为TA疯狂打call。因为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必将让居者“大”开眼界。

【大视野】:远眺南湖诗画美景,近享新中式谧境中央园林;

【大采光】:中间套也全部南北通透,阳光清风登堂入室;

【大开间】:新增建面约114㎡大四房,更大轩敞空间,带来更阔进阶生活;

【大享受】:三代同堂或二胎的大户之家,改善一步到位,满足不同家庭的日常所享;

【大省心】:33年西房品质保障,精工妆点,融汇现代工法造诣,毫厘间皆是用心。

利好全面井喷,价值不断刷新

既然产品好已成公认的事实,那余杭公馆在区域发展、产业集聚、生活配套等方面,也不得不说是“钱”途大好。

尤其是近几个月来,未来科技城利好“遍地生花”,几乎是在“开挂”兑现的节奏,可以说未来科技城的时候已经到来,现在入手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投资约150亿的火车西站(规划,选址已获批复)、地铁5号线(在建,二期工程初步设计获批)、3号线(规划)、杭临轻轨(在建)等形成迅捷立体路网,未来余杭公馆的业主出行可谓如虎添翼。

除了交通方面,周边汇集的阿里巴巴、梦想小镇、人工智能小镇等更不用多说,江南时代广场、余杭万达广场(在建)、欧美金融城(EFC)等十多座大型综合体也将陆续开业。再加上南湖本身就是个宜居胜地,通济桥、安乐塔等名胜环绕,左硅谷右江南,价值不断凸显。

如果您已经错过了以2万+/㎡入手余杭公馆首开房源的机会,那么现在出手,依然是明智之选。据悉,余杭公馆2#楼双瞰景高层VIP火爆预约持续中!福利就在眼前,眼疾手快,预约要快!

更多详情请咨询项目售楼部热线,或直接至售楼部了解。地址:杭州未来科技城南湖区块・安乐路与禹航路交叉处西北角,VIP:0571-88089555

(温馨提示:加推具体时间及价格以政府批文及杭州鑫湖置业有限公司实际发布为准,本文并不能作为加推房源、价格或选房顺序的任何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