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考验手速的双11后 你是否还有眼力看准下一个未来科技城?

房天下  2017-11-17 18:13

“双11”硝烟散尽,虽说购物狂欢节已经过了8个年头了,当初的新鲜感也基本有点小麻木了,可是年年打破纪录的成交额,仍然让人佩服“剁手族”的热情。

11月12日凌晨00:06,天猫官方微博公布了今年“双十一”的成交额:

1682亿,这是今年天猫“双十一”最终成交额,回顾历史我们发现,相比8年前,这销售额竟然翻了3234倍!

不仅如此,今年双11支付峰值时期,每秒钟就有25.6万笔交易成交,在2009年,这一速度仅有200笔/秒,支付速度也提高了1280倍!

(图片来源于阿里云官方微博)

除了令人尖叫“我的天”的交易额和交易速度,网络上还传开了今年天猫不定时发布的“奇葩”商品销量,在这其中,冬天保暖神器——秋裤截止下午4点,卖出了158万条;男士养生必备——枸杞1就卖了179吨!

更让人托不住下巴的是,居然还有人在网上花了1700万买下一艘赛艇!

 

对于难得的“剁手节”而言,考验的是0点过后的手速和幸运。对于现在的购房者来说,速度同样十分重要,稍一犹豫,看中的好房子可能已经被抢完了。
按以往的经验来看,买房不仅需要不同寻常的手速,更重要的是精准的眼光,看准一个板块和楼盘,则将成为一次决定一生的“高考”。

 

一个板块的成长成熟,基本都需要10年甚至更长时间,但是,在杭州加快国际化发展的近些年中,钱江世纪城和未来科技城只用了3、5年时间,速度之快,远超想象。

那么对于想在杭州安定下来的人而言,“下一个未来科技城”又将花落谁家呢?

从今年年初,“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十大板块”评选活动中成为横空出世的一匹黑马,到7月份官方规划正式出炉,“桥东智慧城”是今年常常被业内业外人士提起的专属名词。

 

根据规划,这片占地面积达到9.6平方公里的热土,将聚焦炙手可热的智慧产业,布局“一镇一园、一街一网谷”(上塘电商小镇、运河(国际)跨境电商园、汽车特色文化街和智慧网谷小镇),目前,智慧网谷小镇已经吸引了顺丰创新中心、浙大校友产业园等入驻,新浪、奇虎360等大型企业也择址于此。

随着宸桥西土地逐渐趋于饱和,未来的十年,拱墅的城市发展方向,将沿运河往桥东发展。产城融合之下,可以想见的是,“桥东智慧城”或将成为继未来科技城、钱江世纪城之后,又一个杭州明星板块。

 

而春秋华庭所在的位置,恰好就在智慧网谷小镇边上,从石祥路拐到储鑫路上时,道路两侧分别是春秋华庭和智慧网谷的围挡,一墙之隔,两者静静相对。

毫无疑问,这样的优势发展占位,来自于招商当初的独到眼光,而更有幸的是,这份难得也一同被春秋华庭的家人们悉心收藏了。

 

许多听闻了桥东智慧城的朋友,基本都会来春秋华庭看一看。短短两月未满,从上一次首开即罄,到再一次开宴宸,春秋华庭用短短两月两度开盘、两度告罄的速度再一次刷新了楼市的认知。

而对春秋华庭来说,更看中的,莫过于两批共459组家人数月来的一路同行,你们的手动点赞和自动转发,让我们倍感温暖和欣慰。从每一次看见你们在样板房的驻足,到最终将一生幸福留步于春秋,家人就是春秋华庭的收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引燃宸的春秋华庭,致谢全城厚爱,至此仍将携梦践行、留步幸福。

本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邀请,文中所涉及数据、品牌均以售楼中心正式发布为准。户型装修示意图涉及装修及改造需在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府部门许可的范围内进行,不作为我司保证或承诺,实际政府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敬请留意资料。开发商:杭州北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代理:杭州同策同晶房产咨询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7)000078号、杭售许字(2017)000094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