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距“龙民节”启幕不到24小时,ta们都来啦!就等你!!!

房天下  2017-11-17 17:17

最近在杭州,一场“现象级”的狂欢活动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杭州龙湖自掏腰包,斥资500万承包两座天街,在吃喝玩乐购上出血贴补,要给业主们办场盛况空前的“龙民节”,要龙湖业主们龙心大悦!距离11月18-19日活动盛大启动还有不到24,一众“大咖”都来了就等你!

重磅上演,皇家马戏节来啦!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有父母的陪伴,观看一场难忘的精彩马戏表演,将深刻在孩子的童年记忆中,成为内心中温暖的深情记忆。这一次,杭州龙湖特别重金邀请世界著名皇家马戏团,为业主们上演一场精彩大马戏。

在这里,有活泼机灵的小丑,有憨态可掬的小动物们,有的马上杂技、超越空间的视觉盛宴,甚至惊险刺激的飞车表演!精彩还远远不止,场场爆满的皇家马戏节怎能错过?明天即将火热上演!

倾情现身,主持人阿雅来啦!

很多知道阿雅的人对她的印象大多是综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里的鬼马少女,古灵精怪又透着点暖萌。如今的阿雅,身上多了点不屈服和想守护的东西。于是这一年,她决定将自己的经历都分享出来,撰写新书《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

11月19日,阿雅将会亲临杭州龙湖·滨江天街,现身“龙民节”。龙湖业主可预约VIP坐席,与阿雅面对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超级宝贝、时尚潮人们来啦!

还记得今年8月,在《龙湖超级宝贝》杭州龙湖首届小龙人成长计划中,那些身怀才艺、在今夏大放异彩的龙湖小业主“超级宝贝”吗?这次龙民节,组委会特邀10余位超级宝贝登台表演,给邻里带来欢乐,快来给小朋友们打call!

当然,天街作为杭州潮人网红出没的圣地,这次龙民节也少不了潮人们的freestyle,潮人时光主题秀燃爆现场。

5级满赠豪礼,超级大奖来啦!

超多一线品牌倾情联盟,尽情购物享5级满赠万份豪礼,购物满388元就送,送价值1099元印微电热水瓶,强势助力龙民节狂欢。边吃、边看、边玩还有大奖可以赚!全天iPhone、爱马仕丝巾、智能家电、黄金等到场就抽,幸运之神即将降临!

龙心大悦龙民节,就等你来啦!

杭州龙湖首届龙民节,是业主们专享的尊崇福利和狂欢。龙湖作为一家城市生活服务商,带着对生活本质更深入的思索,让邻里齐聚,创造更多融合互动的机会,分享快乐充沛生活。

龙民节是对业主生活的关注,是品牌践行的初心与根本。龙湖入杭八年,13个住宅标杆项目、5座天街、8家长租公寓“冠寓”,风雨前行,以诚相待以心相侍,这场覆盖全龄段、全业态的盛大狂欢已经准备好了,11月18-19日,就等你来一起“龙心大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