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州38个楼盘11月接连面市 "新面孔"占半数

青年时报   2017-11-10 09:07

[摘要] 今年杭州楼市的新盘推出量一直处于低位。离年关不到两个月了,杭州的可售房源是否真的严重不足?其实不然。据记者结合合创地产机构数据调查,11月份杭州还有一波“开闸放楼”。

今年杭州楼市的新盘推出量一直处于低位。离年关不到两个月了,杭州的可售房源是否真的严重不足?其实不然。据记者结合合创地产机构数据调查,11月份杭州还有一波“开闸放楼”。

据统计,有38个楼盘在11月新推房源,其中全新面孔19个,占到半数。余杭和萧山仍是供应大户,余杭有12个楼盘新推;萧山更多,有15个楼盘新推。主城区楼盘,以申花板块放量。

主城区纯新盘较多

申花板块集中放量

在主城区的开盘楼盘中,关注度比较高的有:中海·钱江湾、迪凯·城星国际、绿都·汀兰府、中国铁建·西湖国际城、合景·天銮、远洋招商·上塘宸章、万科融信·西雅图等,前5个项目为首开楼盘。

在首开楼盘当中,中海·钱江湾位于之江路与塘工局路交会处,坐落在钱江新城板块。据悉,该项目主力户型为178-248㎡、270-279㎡,精装修交付,首开仅60套房源,打造的是高端豪宅项目;绿都·汀兰府作为绿都地产进入杭州项目,目前现场售楼中心已经开放,预计11月底首开,推出89-135㎡户型。据悉,该产品突破传统,融合创新,整个社区有多达9大精装体系,小区整体的品质赶超丁桥现有水平。

在主城区,申花板块算是比较集中放量的板块,如曾经的“地王”项目合景·天銮,11月将会推出首批高层房源,主打高层和排屋,主力户型138㎡;同样位于该板块的九龙仓·珑玺项目,预计接下来加推3号、5号楼房源,主力户型为131㎡、135㎡、168㎡。位于紫金港北路延伸段的中国铁建·西湖国际城,作为首次开盘,将主推89-138㎡主力户型。该板块还有一个关注度比较高的楼盘,是万科融信·西雅图。据售楼处信息,该项目预计本月加推1号楼或3号楼高层住宅,加推户型为89㎡、119㎡。

此外,位于储鑫路和科祥路交叉口的远洋招商·上塘宸章项目,预计本月加推高层及洋房房源户型97-174㎡。其中,高层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97-132㎡,总价280万-400万元;洋房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115-174㎡,总价400万-660万元。

余杭区有3个首开新盘

未来科技城和良渚新房扎堆

除了主城区新开楼盘,11月份余杭区和萧山区新开楼盘供应量巨大,达到了27个之多,德信、融信、融创、远洋、旭辉、碧桂园、龙湖、新城等房企的新老项目均有“贡献”。

首先来看余杭区,11月余杭区共有12个新开盘,其中3个是首开楼盘,分别是西房·宸外滩、祥生·群贤府和景瑞阳光城·法兰公园。

崇贤板块的西房·宸外滩将于11月首次对外开盘,首开高层房源,主力户型为刚需的90㎡以及改善型的160-190㎡户型。据了解,该项目共规划有7幢墅景高层、17幢国风排屋铺,规划总户数1333户。

临平板块的景瑞阳光城·法兰公园位于天荷路与荷花路交界处,预计11月首开精装高层,户型面积在86㎡、95㎡、107㎡。据悉,该项目规划为11栋24-26层高层,建筑面积86-151㎡;3栋洋房,建筑面积123-180㎡;19栋排屋,建筑面积210-245㎡。

崇贤板块的祥生·群贤府,预计近期推出高层及电梯洋房7号、35号、36号楼,户型面积83-110㎡,其中89㎡三房两厅两卫、110㎡四房两厅两卫。

同时,余杭区这两个月要开盘的还有德信·海德公园、雅居乐·国际花园、璞丽东方、融信·澜天、融创金成·未来海、华夏四季、中南·樾府、昆仑·华府以及万科未来城·梦溪里。其中,未来科技城房源,如融创金成·未来海、华夏四季、中南·樾府、雅居乐·国际花园等;良渚板块则有万科未来城·梦溪里、融信·澜天和昆仑·华府。

其中,璞丽东方是由绿地集团、合景泰富合作开发的一个项目,位于乔司街道民丰路桑埠路交叉口处,规划有16层高层以及7-11层花园洋房。预计将于11月中旬加推14号楼洋房和18号楼小高层,200多套房源,主力户型高层89㎡三房两厅两卫,洋房127㎡四房两厅三卫。特别要提的是,该项目127㎡做到了双套房设计;万科未来城·梦溪里项目位于104国道与疏港路西北处,预计11月加推55号楼89㎡户型;融信·澜天项目位于古墩路与立新路交叉口向北300米,预计11月加推高层2号、12号楼房源,户型面积83-112㎡;而一直处于热销状态的融创金成·未来海,即将加推95㎡和128㎡户型,项目已经领出2号、9号楼共187套房源的预售证,项目预计均价在24000-28000元/㎡。

萧山成月度推盘大区

有10个楼盘为新面孔

萧山11月推出的新盘,达到15个,不过基本被首开盘霸屏。据统计,首开新面孔达到了10个,分布在萧山新城、奥体、钱江世纪城、湘湖板块。

据统计,11个首开楼盘分别是地处湘湖的碧桂园·东旭府、远洋·雁归里;萧山新城板块的有中旅·名门府、北辰·国颂府、绿地G合里·金宸以及中南·君奥时代;奥体板块的有2个,融创·望海潮和阳光城·翡丽公园;钱江世纪城1个首开,为保亿绿城·奥邸国际;大江东也有1个全新项目,是旭辉和宝龙携手的旭辉宝龙·东湖城项目。

其中,湘湖板块的2个项目类型完全不同,如碧桂园·东旭府是以刚需为主,而远洋·雁归里则是改善型为主。据了解,碧桂园·东旭府位于萧山区义桥镇时代大道沿线东方文化园南约1600米,项目占地约63000㎡,建筑面积约221000㎡,共规划1554户,项目主力户型是60-140㎡;远洋·雁归里项目位于湘湖板块风情大道与亚太路交叉口南3000米,总建筑面积约3.8万㎡,规划有小高层及低密湖山院墅,其中低密湖山院墅建筑面积为124-180㎡,预计11月底首开。

萧山新城板块中比较受关注的中旅·名门府和北辰·国颂府。中旅·名门府位于萧山区建设一路与宁税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111255㎡,共计规划584户,项目以120-140㎡四房户型产品为主,另有95㎡三房和169㎡大四房产品;而北辰·国颂府项目位于萧山区工人路与山阴路交叉口往西400米,预计12月前开盘,首推产品户型为95-138㎡。

一年多来,萧山的奥体和钱江世纪城一直追捧。奥体方面,融创和阳光城两家大牌房企在这里均有动作,分别是融创·望海潮和阳光城·翡丽公园。据悉,融创·望海潮在小区的整体规划上采用的是全高层围合型的设计,让小区的公共景观程度地集中。并且,整个社区89㎡产品占比达60%,将园区景观资源平等分配;阳光城·翡丽公园位于萧山区建设四路与香樟路交叉口,占地55835㎡,总建筑面积197329.63㎡,规划为26-27层的高层,共规划1452户,目前临时接待展厅已开放。

此外,钱江世纪城的保亿绿城·奥邸国际(首开)口碑也是不错的。据了解,该项目是保亿和绿城强强联手的商住综合体,项目位于博奥路东侧,总建筑面积约37万㎡,涵盖住宅、非毛坯私寓、写字楼三大物业形态,最快将于11月底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