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ma久等了未来科技城 西房余杭公馆11月即将面世

房天下  2017-11-07 17:24

前几周,一条名为《2万+/平的购房预算,在未来科技城还有哪些选择?》的微信刷爆了流量。那么,究竟是哪个神盘,让全城的朋友圈纷纷为TA打call呢?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余杭公馆实景图

约2万+/平,轻松入主明星板块

正如同文中所述的一样,从去年开始,未来科技城多数项目在售均价已占上3万+/㎡,出让的土地楼面价格都已经接近2万/㎡,而且整个板块几乎没有什么住宅库存。

那么,在“高烧不退”的楼市背景下,如果是以2万+/㎡的预算入主杭州大热板块未来科技城,拥有高性价比的西房•余杭公馆,似乎是当前买房的上乘之选。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未来科技城规划效果图

忠于品质,他们非西房不买

近日,随着西房•余杭公馆VIP预约全城开启的消息不胫而走,每天都有不少“西粉”纷纷致电。

作为杭州土生土长的老字号房企,从30多年前的旧城改造开始,西房集团就拥有了批忠实的“西粉”。在他们眼中,似乎只有两种房子,一种是西房,一种是其他。

“当初买了永乐城的住宅,刚刚交付掉,各方面都很满意,价格比入手时翻了一倍了……”一位老业主售楼处如是说道。“临安还没划区前,听说西房就去拿了地,很相信西房的眼光,所以跟着买不会错……”一位“西粉”不仅预约了余杭公馆,还对西房临安项目也颇感兴趣。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余杭公馆效果图

精奢小高层,硅谷成品建面约90方

除了忠实的西粉,慕名前往余杭公馆售楼处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而这都得益于余杭公馆在产品营造上的抢眼亮点。
即将首开的1#楼采用目前市场上颇为少见的低密小高层设计,一梯两户配电梯,即使中间套也做到了南北全通透。主力户型为建面约90㎡三房两厅两卫的精工成品,高得房率,带来杭州硅谷难得的尊贵惬意生活。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余杭公馆效果图

户户双瞰景,大四房改善一步到位

据了解,同步启动预约的还有2#楼的新中式高层,凭窗远眺如诗如画的南湖美景更加自在舒畅,同时静瞰中央园林,美景尽收眼底。超宽楼间距,也让视野更加开阔。

此外,在户型配比上,2#楼还增加了建面约114㎡的大四房户型,精工妆点,颜值内涵并存,三代同堂/二胎家庭改善一步到位。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余杭公馆效果图

抢定未来科技城芯,分秒必争

除却自身的多重优势外,一路“开挂”飞速发展的未来科技城也为项目增色不少。近享投资约150亿的火车西站,地铁5号线(在建)、3号线(规划)、杭临轻轨(在建)等形成迅捷立体路网。

同时,周边汇集阿里巴巴、梦想小镇、人工智能小镇等上千家科创企业、数十万创新人才,擎动板块发展;出则繁华,畅达万达广场(在建)、欧美金融城(EFC)等十多座大型综合体;入则宁静,南湖公园、通济桥、安乐塔等名胜静候,可谓坐拥江南诗意与国际硅谷双重生活大境,想不抢手都难!

(温馨提示: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以开发商实际发布为准,本文并不作房源或价格的任何承诺。)

VIP热线:0571-88089555

地址:杭州未来科技城南湖区块•禹航路与安乐路交叉口余杭公馆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