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舌尖上的周末中南•君奥时代牛轧糖DIY活动甜蜜上演!

房天下   2017-11-07 17:03

浪漫的秋日,唯爱与美食让身心温暖!11月4日,中南•君奥时代一场欢乐的“牛轧糖DIY”活动在售楼部甜蜜上演。活动当天,正是杭州秋日晴好的天气,家长们带着小朋友全家出动,活动现场香甜四溢、热闹非凡。

活动伊始,在专业师傅的示范下,当黄油、奶粉和新鲜的坚果、脆香的花生米混合碰撞,一股甜美的味道霎时在售楼部内弥漫开来。小朋友们带着好奇心围在老师周围,已经迫不及待想尝尝这还未成形的软糖。在品尝完美味又有嚼劲的牛轧糖之后,不少小朋友决定“大展身手”,在专业师傅的指导和家长的帮助下,反复揉捏和搅拌,直至最后擀成软硬适中的糖块。等到切分成一小块后,小朋友们自己动手用漂亮的糖纸把糖块包好,一颗牛轧糖成品就完成啦!

不只小朋友在中南君奥时代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不少上班族和瑜伽爱好者也在这里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时光。11月5日下午,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她们在君奥时代售楼处的绿色草坪上上了一堂优雅的室外瑜伽课。

在秋日的暖阳下,在绿意茵茵的草地上,从慢慢体验到身心放松自如,用心感受着瑜伽的别样魅力。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这样的活动挺好的,平时我们就很少有锻炼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类似活动。”通过户外练习瑜伽,她们既享受着瑜伽带来的身心愉悦的同时,更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中南•君奥时代傲居奥体核心区以东,国际萧山的热土之上。享受奥体带来的更宜居、更便捷、更为国际化的现代生活,一种世界聚焦下的都会生活方式将在这里衍生,中南•君奥时代将于此演绎摩登生活的全新宜居尺度。

中南•君奥时代步行约400米即达地铁7号线(规划)盛东站(暂定名),转瞬通往西湖、吴山广场等地;南侧临近地铁5号线(规划)香樟路站(在建),直通城西;杭甬高速、机场快速路、建设四路、彩虹快速路(在建)四条横向大动脉;绕城高速(下沙大桥),塘新线(塘新线高架部分通车)、通城高架(九堡大桥)三条纵向动脉;四横三纵两地铁的快速路网,让出行尽在掌握。

中南•君奥时代以匠人精神,精心打造的建筑面积约72-126㎡三房、四房装修成品。项目首创“WorldU+生活创想社区”,近2万方超大中央景观,全龄配健康住区,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同时,社区引入高端物业——绿城物业,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园区服务,倾力铸就高品质无忧生活。

本次周末活动的圆满落幕,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更多美好的开始。接下来中南•君奥时代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暖心的活动和体验,让大家能更近距离地享受摩登生活。目前中南君奥时代摩登展示馆即将开放,敬请大家期待!

项目地址:杭州市萧山建设四路与香樟路交叉口南200米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南•君奥时代”,核准名为“君奥名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地铁站点、规划设置及建设工期等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络公示,具体以实际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本公司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发布时间2017年11月,有效期1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