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复地壹 •活力广场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

——---申花核心24小时都市乐活汇客厅

房天下   2017-10-26 14:52

[摘要] 10月25日下午,一场汇聚众多商业精英和品牌代表的盛会在繁华丝城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复星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兼浙商建业执行总裁陈义先生、星纬资本执行总裁严华先生、星纬资本杭州商管总经理丁志军先生以及100多位来自国内外 品牌的嘉宾莅临此次盛会,共同探讨杭州特色商业与城市生活的新格局。

10月25日下午,一场汇聚众多商业精英和品牌代表的盛会在繁华丝城杭州城中香格里拉55303元/平方米[余杭]香格里拉2套在售大酒店举行,复星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兼浙商建业执行总裁陈义先生、星纬资本执行总裁严华先生、星纬资本杭州商管总经理丁志军先生以及100多位来自国内外 品牌的嘉宾莅临此次盛会,共同探讨杭州特色商业与城市生活的新格局。

发布会现场,众位嘉宾回顾了复地在杭州十一年来的发展历程,万众瞩目之下,壹 •活力广场2017招商发布会正式开启。

(星纬资本执行总裁严华致辞)

星纬资本:矢志成为中国商业资产管理的旗舰

复地壹 •活力广场由复星地产成员企业星纬资本负责管理。目前,星纬资本已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武汉、杭州等多个城市建立资产管理公司,完成了集团、城市和项目的三方机制。随着近年来的 、开发、管理,星纬资本的业务得到了快速增长,已扩展至14个城市、24个项目、建筑面积超300万方的资产规模。

产品战略上,星纬资本目前聚焦于开拓两条特色商业产品线, “活力城”系列与“活力广场”系列。 “活力城”定位于区域商业综合体,主要服务于时尚家庭人群,提供城市消费新体验;“活力广场”定位于精品社区商业,辐射周边3公里范围,是家庭和工作空间的延伸。

星纬资本执行总裁严华表示:“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与人们消费方式的变革,我们相信,打造多元感官体验、精准对标目标客群需求、释放社交趣味能量的商业空间会是未来 竞争力的商业运营范本。星纬资本已经开始范围内布局这样一个贯通线上线下的商业模型,我们的实体化姿态是一个个的可触摸的商业空间,凭借复星20多年来积累的全球产业资源,紧跟时代科技与趋势变革,永保激情与敏锐,通过 运营打造一个立体的社交消费平台。”

放眼未来,星纬将携手复地,以“打造乐尚体验,开启美好生活”为使命,打造更多精品商业项目。同时以独到的商业理念和专业的管理体系,全力开拓资本市场,矢志成为中国商业资产管理的旗舰。

大咖对话 社区商业迎来蓝海时代

活动现场,星纬资本招商负责人王政、复星地产杭州公司营销负责人 奇、至潮影院总经理吴伟、联商网总编诸振家也与现场嘉宾交流分享了对于当前商业竞争格局的一些新趋势、新观点。随着购物 十年的过去,城 型商业趋向饱和,区域型商业格局已基本确定,社区商业开始成为商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社区商业有别于城 型商业的时尚化、穿透力和综合化,它的核心聚焦于周边客群的高频次需求,客户粘性 高,社交属性也更强。目前,社区商业已然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新的蓝海,杭州也期待更多更好更有特色的社区邻里 商业,2018即将开业的壹 •活力广场给予了市场一个想象空间。

(现场大咖共同探讨社区商业发展新趋势)

品牌招商启幕 引领城市繁华

活动中一场精彩的24h都市生活快闪秀,为人们描绘了一幕幕未来壹 •活力广场的生活和商务场景,将现场观众的视野聚焦在这个独具魅力的综合体上。而随着品牌商家与复地、星纬代表们一起触摸启动大屏幕,壹 •活力广场招商就此正式启动。菲力伟、汉堡王、网鱼网咖、至潮影院等主力品牌正式抢滩入驻,更有面包新语、中国电信、新丰小吃、小肥羊、鱼尚鲜、恩宝园等多家 品牌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品牌方代表与杭州复地壹 •活力广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申花核心 24h都市乐活汇客厅

杭州复地壹 •活力广场是杭州城北枢纽商务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达25万平米,涵盖甲级写字楼、 酒店式公寓及商街。其中商业部分为复地重点打造的活力广场产品线,商业面积近3万平米。

项目守莫干山路、学院北路两大 城脉,坐享三线 、客运 、公交总站等多维立体交通,为城北交通枢纽位置。3KM半径内 住宅甲级写字楼林立,拥有稳定消费客群。在业态组合上,项目南区商业主打商务休闲、精品购物,北区商业兼具美食、娱乐、亲子、养生、文化五大主题,为周边的商务白领及时尚家庭打造精致有趣的24缤纷商业体验。

未来,壹 •活力广场将秉承“乐活消费体验 ”的商业主张,结合复星集团全球 资源,聚合多种业态,不断跨界、创新,将生活、体验、艺术、文化整合,让商业呈现更多的可能和美好复地也将持续开拓市场,力争将更多复星蜂巢城市项目在杭州落地。

(杭州复地壹 -活力广场街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