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匠入心,海上明月•澜庭生而精致

房天下  2017-10-26 13:40

中国古时的玉匠,切磋琢磨,费数十载心力,终将浑然璞玉制成传世珍品;曹雪芹批阅十载创作出了艺术名著的《红楼》……任何伟大的作品背后都有一颗匠心。

匠心是什么?匠心是工匠对产品的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是“品质从99%提高到99.99%”的追求。

海上明月•澜庭作为集萃万科多年营造经验的时代著作,以匠入心,以生而精致的品质人居为时代精英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夜晚熬夜加班,白天想睡个懒觉,却总是被阳光打扰?海上明月•澜庭深刻洞察时代精英白领的生活需求,南向卧房均配置外遮阳系统,一键智能遮阳免受阳光直射,舒适睡眠环境,让你时刻安然入睡。

作为主妇的主战场,海上明月•澜庭同样是进行了细心研磨。厨房凉博士升级而来,在烹饪时刻送上习习凉意,纵使室外“烧烤”模式屡屡升级,主妇也爱下厨房。

每一次升级,都是对生活的态度

此外,在每个细节的雕琢上海上明月•澜庭也是别具匠心。比如门套线科学规划,尺度纵向延伸,用空间彰显生活品位,在家也能享受酒店般的通透感,生活舒适从入户刻开始。

比如WIFI全屋覆盖,随时随地保持online,互联网时代,与世界随时保持联系,是海上明月•澜庭的姿态。当然,还有小夜灯、户内门静音锁等细节精研,全方位为时代精英提供了有价值的未来生活参考方案。

如果说产品让人仰望,那么海上明月•澜庭的外部因素更是臻稀至极。海上明月•澜庭雄踞大江南时代之心,四甲河,周边5公里范围内,汇聚加州阳光、万象汇(在建)、旺角城、星光大道等8大城市综合体,构筑大江南都市生活圈。

此外,更坐拥地铁2号线、地铁5号线(在建)等多地铁线路,更有庆春隧道、博奥隧道(在建)等交通脉络,快速抵达城市各处,与都会繁华近距离接触。

本项目推广名“海上明月•澜庭”,核准地名“碧珑湾”。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开发商为杭州锦和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发布于2017年10月,有效期截止2017年10月31日。预售证号:萧售许字(2017)第0047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