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有麟,赐福萧东|融创•东麟府开篇萧东人居新时代

房天下  2017-10-23 14:58

麒麟来作人间瑞。从“东方有麟”案名发布引发的全城悬念和期待,终于在“赐福萧东”的临时售楼部开放之际,被逐一揭秘。

2017年10月21日,融创立府杭州的第五座府系住品——融创•东麟府临时售楼部,携一府福麟盛大开放。融创府系携开东进的华彩新篇,“国际萧”以东,亦自此进入府系精工人居新时代!

东麟福地汇人潮,祥瑞府邸聚人气

自10月17日以案名猜想海报刷屏朋友圈以来,这只融合狮首、龙鳞、牛尾于一身的东方瑞兽“麒麟”何时真正瑞现就已成为了众所关注的焦点。

活动当天,东麟府临时售楼部门庭若市,到场嘉宾不下500人,出席者包括融创领导、媒体朋友和受邀而来的业内外人士等,现场宾朋满座。这是属于融创品牌,属于“国际萧”东,属于融创•东麟府的祥瑞时刻!

麒麟片签到十分“抢眼”,到场即赠寓意吉瑞的“麒麟福米”很“抢福”,麒麟合影非常“抢镜”,3D麒麟拼图麒麟手绘尤其“抢手”,而内场融创精品价值展示区更是人头攒动,“福袋墙”福气高涨……首场麒麟盛会,真可谓“天赋麒麟满堂彩”。

就在这既传统亲和又精致有礼的气氛中,融创入“国际萧”东的座府系住品,就此烙印进了无数当地百姓的心里。

麒麟勋业萧东,礼遇集福得金

来自融创东南区域公司杭州城南片区的营销总监虞晓骏先生,也为融创•东麟府临时售楼部的开放发表了致贺之词。

他认为,亚运会正在快速走来,“国际萧”的崛起也早已有目共睹。尤其日前亚运场馆的正式开建,以奥体板块为源点,沿钱江世纪城、萧山科技城、临空经济区直至大江东新城的一路南纵东突,都将是未来杭州国际化发展站!而承载着国际空运任务的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发展更是不言自明。东麟府幸得立府于此,是实至名归的集万千祥瑞、万千发展于一身。

随着融创•东麟府门匾的正式揭面,临时售楼部开放盛典也由此进入高潮!

激动人心的“赐福萧东”抽奖活动火热开始。凡中奖者都可前往“福袋墙”抽取精致麒麟奖品。抽奖共有三轮,奖品更是代表福气满堂的麒麟挂坠!赢取麒麟奖品不仅是博得“好彩头”,也意味着将麒麟的祥瑞之气和贵胄之风领回了家。

融创•东麟府:萧东之心自此府系

融创•东麟府,融创杭州第五座府系住品,以麒麟起势于萧东,既表达了融创深耕“国际萧”的拳拳之心,也自此拉开了萧东之心——瓜沥新城的高端府系生活新章……

东麟府所在区位可谓得天独厚。她作为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核心组成,西面就是炙手可热的奥体板块、钱江世纪城和萧山科技城,北接大江东新城,南邻绍兴都会圈,四面八方的发展利好皆汇聚在此。再加上,这里又是具备直通空港、高速、国道、省道、运河码头等纵贯交通线的区域,交通优势无可比拟。融创跨江府择址于此,意合麒麟乾坤地!

作为融创2017萧东开篇钜作,东麟府(总建筑面积约)12万㎡府系住品,整体规划11栋高层精装产品和5栋叠排产品,同时引入“归心社区”这一成熟的生活服务体系,让建筑与服务完美融合,给予业主更加尊贵、舒适的居住体验,致力于打造继时代奥城、东南海、望海潮之后,萧东之心划时代的人居范本。

东方有麟府居世界

融创中国 2017萧东开篇钜作

临时售楼部现已开放

恭迎莅临品鉴

临时展点地址:萧山区建设四路与政通路交叉口往北200米(瓜沥镇政府旁)

归心热线:0571-28876699

归心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东麟府”,地名办预审暂定名为“云麓东麟府”;

开发商:杭州创华置业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会不定期对本宣传资料进行深化修改,敬请留意资料;

区位图仅旨在示意,非严格意义上的地图,图上所示位置、距离、地图格局等与实际有所偏差,图中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任何要约或承诺;地铁1号线、地铁7号线、地铁13号线的交通规划信息来自《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萧山分局官网》(//www.xsland.gov.cn/)(2017年8月17日发布);区位图为截止于2017年9月30日的情况,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

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10月20日前的信息,有效期至2017年11月20日,敬请留意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