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上深杭”正在到来,如何搭上新一线的东风?

——“北上深杭”改写城市格局,电商之都魅力迸发

房天下  2017-10-20 17:41

[摘要]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会议正式召开,预示着一个崭新的时代正在到来,而对于此次十九大的 看点,浙江人民 关心的莫过于“北上深杭”这一观念的提出。

“北上深杭”改写城市格局,电商之都魅力迸发

G20之后,“北上广深”正在变成“北上深杭”的说法广为流行。而此次决定中国未来发展格局的十九大会议,释放出了更加明确的信号。中国城市格局正在改写,传统贸易的衰落将广州拉下马,跨境电商的兴起将杭州扶上位,未来中国的城市格局极有可能是“北京的权力调控+上海的金融运作+深圳的智能科技+杭州的电子商务”。那么未来,杭州的电子商务发展的核心区域在哪里?对于普通人来说,如何能够搭乘上新一线城市的发展快车道?

(图片来源网络)

›城西大走廊的桥头堡,科技产业的航母起航

众所 ,杭州新一线的晋升之路上,电子商务是 核心的法宝,因此若要优享杭州的发展红利,选择电子商务的重点发展区域就不会错,除了传统的滨江区、新兴的未来科技城,西湖区三墩版块的崛起也不可忽视。2016年城西科创大走廊规划的正式发布,将城西、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连成一线,而三墩紫金港区域正是这条大走廊的东部桥头堡。同时三墩云谷已经开建,云谷公学开始招生,西湖大学也落址于此,更有科技产业航母级的紫金港科技城横空出世,这片互联网的热土正在引领杭州新一轮的产业科技革命。

紫金港科技城及周边产业规划

›电商产业的热土,诞生日进斗金的社区底商

从三墩入手,搭乘杭州的东风,在区域上已经占得了先机,但是要以什么角度切入这个版块呢?区域内 的社区底商,不失为一种好选择。从浦东、深圳,到滨江,历史已经多次证明, 产业汇聚发展的地方,必然涌入大批高素质人群,带来强劲的消费需求。位于距浙大紫金港校区仅约800米的国风美域•28街坊, 紫金港科技城 ,距离2号线三墩站仅200米,且直面未来的龙湖紫金港天街,区域内云集了紫金众创小镇、西湖科技园、浙创园等七大 产业园,未来将有更多 产业人口涌入,同时周边是传统大型居住区,可辐射20万 消费群体。据悉,同地段社区底商的租金已高达约6元/㎡/天,可观且安全稳定。

›国风美域•28街坊,财富旺铺仅剩19席

国风美域是大型国有上市房企首开地产在杭州的 个作品,已于2017年元旦完美交付,随着业主们陆续入住,园区内部的生活氛围已经成熟。据悉,目前国风美域住宅,已经全线售罄,28街坊,是国风美域的临街商铺,铺铺沿街皆门面,83-351㎡灵活面积段,适合多种经营需求,特色餐饮、 培训、形体美容、健身沙龙等主题业态可自由选择! 口天街旁临浙大,83-351㎡稀缺沿街现铺,仅剩19席火爆售抢中。

*以上所述面积皆为建筑面积约值。 为在建中。

商铺地址:西湖区古墩路和振华路交叉口

贵宾热线:0571-8515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