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马云李嘉诚们的伦敦金丝雀码头 也正在杭州崛起

房天下   2017-10-19 14:50

[摘要] 把全 的大城市,都和杭州进行对比。在发展路径上,哪座城市和杭州 相近?

笔者一位朋友,国庆假期去伦敦深度游,回来不断感叹,伦敦和杭州有太多地方相似。

两座城市都有城中江河,发展也都沿着江河驱动向东。

伦敦是从白金汉宫周边到“一平方英里”的金融城,再到金丝雀码头。杭州则是西湖武林到钱江新城,再持续向东扩容,正形成以钱江新城2.0和新 生活区为核心的新贵区域。

金丝雀码头就是伦敦的“当红炸子鸡”,它的地位有多高?和伦敦老 、金融城具有同等地位,银行总部数量已超过金融城。巴克莱银行、花旗银行、瑞士信贷、汇丰银行、摩根大通、毕马威、摩根士坦利等金融机构的全球(欧洲)总部都设立于此。

这里汇集伦敦34%金融从业者。2016年“全球金融 指数”(GFCI)评选,伦敦高分保持“ 金融 ”宝座。金丝雀码头区域居功至伟。

这里也公认为“全球 前景的 区域”。李嘉诚2014年一笔 10亿英镑买地、马云将阿里巴巴欧洲总部迁入金丝雀码头、海航去年连续两次买下金丝雀码头的产业……

在2016年的 报告《London: The Global Powerhouse》中,金丝雀码头被称为“带动经济的磁铁”。

钱江新城2.0,新 生活区,神似金丝雀码头

没有金丝雀码头,或许就没有伦敦“ 金融 ”。同样,杭州想要跻身一线城市,钱江新城的扩容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回顾金丝雀码头发展,我们发现和杭州钱江新城2.0及其新 生活区有着惊人的相似:都是由老牌CBD扩容及价值外溢而来;在城市规划上,都比老牌CBD更先进、更优越……更重要的是,两者的配套资源也 相似。

金丝雀码头整体建立于金丝雀码头 之上,是伦敦 朝气和活力的综合商住区;钱江新城2.0同样以TOD模式开发,也是这座城市的活力赋能区域;通过银禧线快速到达伦敦塔桥、邦德街(伦敦心脏地带),40内抵达希思罗机场等,钱江新城2.0新 生活 两站到东站,迅捷抵达钱江新城、武林门等。

金丝雀码头银行、商业总部林立;作为更先进规划的区域,钱江新城2.0也将承接CBD 企业入驻。

金丝雀码头拥有伦敦第四大购物 ,规模仅次于两个Westfield购物 (欧洲 )和布伦特十字(Brent Cross)购物 ;钱江新城2.0及新 生活区范围内,也拥有CBD十六年开发的资源红利,万象城、来福士、 车站广场、港龙城、西子国际等 配套林立;
......

“伦敦的魔力会让人‘上瘾’,尤其是在金丝雀码头。”杭州同样如此,而随着持续的城市开发,钱江新城2.0的魅力也将与日俱增,成为城市国际化的名片。

公园1872,像伦敦 大宅一样去生活

高收入人群再加上醇熟的配套资源,带动区域房产蓬勃发展——金丝雀码头区域是伦敦房价 速度 快地区之一,近期房价增长更是 的数倍之多。区域内高价豪宅频频出现,是伦敦当红不让的热点区域。

而在杭州新 生活区内,金丝雀码头的轨迹也在重现。一座约76万方的恢弘大境——由招商蛇口、越秀地产和江干城建联袂打造,正在汇聚全城的目光。其中,招商蛇口操盘“公园1872”已经面世。

在伦敦金丝雀码头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座璀璨繁华的大城,而公园1872也将享受杭州过去十数年来发展的红利——上文所提到的 城市资源和配套,杭州东扩的成绩,都将成为公园1872瞬息可享的资源——其TOD开发理念打造的生活,走出社区门,就是 口的便捷,也将和金丝雀码头 大宅一样,享受 尽在掌控的愉悦。

一座城市的大格局,成就一个新兴区域的腾飞高度。伦敦是从金融城到金丝雀码头的磅礴东进,而努力跻身一线城市的杭州,从钱江新城核心区到钱江新城2.0以及新 生活区,城市格局进行价值交班。公园1872列身其中,将享受其带来的巨大红利。

六大城市展厅:
杭州大厦19559元/平方米[拱墅]杭州大厦4套在售C座
杭州大厦19559元/平方米[拱墅]杭州大厦4套在售501城市广场
世纪联华新塘路店
华润万家濮家店
杭州金海城购物
物美超市笕桥店

VIP LINE:0571 - 8601 8899
ADD:杭州市建华路与三官塘路交叉口(七堡 站向南约150米)

本项目推广名为“招商越秀•公园1872”。本广告涉及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广告涉及的项目建筑体量数据,来源自杭[2016]28号&杭[2016]37号联合地块的建筑面积预计,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的承诺。本宣传资料 文字、数据及图片是设计的表达和示意,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 终审判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 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其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 资料,周边规划来源于 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