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4载德信,恰如“你的生活知己”

房天下  2017-10-19 14:12

时光涓细的长流,化作曲径通幽处的阵阵酒香,
在相识与相交的人们心底,激荡出悠扬的旋律。
知己这两个字的分量,可谓弥足珍贵。
24载时光坚守匠人精神,始终陪伴在你左右,
德信给了自己的答案。

2017年9月,德信在跨越200亿的新里程之际,
也迎来了“你的生活知己”全新品牌主张。
这不仅是一次品牌内涵的焕新与升级,
更是德信对大家相知、相信、相伴温暖的告白。


   知己恰如一壶醉人的酒,经过时间的浸润,愈发芬芳与热烈。走过24载光阴的德信,也在时光的淬炼下,走出了一条温暖的知己路。24年深耕22城、打造100余个精品项目,德信至此圆满了100000余户幸福家庭,也迎来了丰硕的成果。

 2017年的德信,开启了跨越式发展和螺旋式上升的加速度:这一年是德信的“品质年”,仅仅德信大家•钱江府和德信•泊林春天这两个项目,就相继以99%的集中交付率圆满交付,创下交付成绩的新纪录;这一年,德信推出了“彩虹桥计划”和全新的大院系产品,进行产品的迭代与创新;这一年,德信在战略布局方面,从全省深耕全覆盖到杭州大本营的回归,并一举夺得之江、萧山等三宗地块,进一步夯实土地储备,实现版图的快速扩张;这一年,德信的业绩也有了突飞猛进的攀升,公司销售金额仅8个月零9天即跨越了200亿业绩大关,跻身前60强的行列。


 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德信更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你的生活知己”,开启了品牌的焕新与升级。实际上,德信的知己形象早已深入每位德信业主之心。一直以来,德信都坚持“先做到、后说到”,秉承“树正气、走正道、做正品”的原则,以一颗诚挚之心,用心去发现每一位业主的需求,并为他们筑造一个个温暖的家。此次德信品牌的蝶变,也意味着德信更加深入关怀客户的生活层面,始终与客户心心相知、彼此相信、温暖相伴。

你的生活知己
点亮每个精彩瞬间
 

 人生难得一知己!知己意味着相互的理解和懂得、相互的信任和选择,以及不离不弃的长久相伴。德信“你的生活知己”全新品牌主张的提出,带来了“以客户思维致敬生活相知”、“以工匠基因致敬客户信任”和“以成长理念相伴家庭共生”三个维度的思考。

 德信一直坚信,有了倾听的耳朵和愿意倾听的心,才是遇见相知的起点。为了提供更贴合人性需求的设计,德信关注每个细致入微的个性需求,倾听每一个客户的声音,在社区规划、建筑设计、造园之道、空间设计、科技智能、精装等方面进行全新的探索,不断创新、研发。例如,今年升级开发的全新大院系产品代表作之一——德信•英溪大院项目,引入了缥缈雾森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还有双入户大堂、read car出入管理系统等人性化设计,带给业主更加尊贵、舒适、便捷、智能的生活体验。而这一切,都源于德信对客户的始终相知。

  如果说客户思维是相知的前提,那么工匠精神则是相信的基石。德信一直立足品质与品位的营造加法,以工匠精神为客户构筑美妙生活空间,筑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好房子。既有164位专业工程师队伍作为强大的后盾,又有严密、精细入微的施工管控,还有4大阶段9大环节、60余项施工工艺工法、15项关键环节的显微镜式验收标准,精益求精不只是德信的态度,更是一种责任。

 因为相信,所以始终温暖相伴。德信在营造高品质生活的同时,通过丰富社区配套、完善社区服务、搭建社群平台,为个体和家庭,家庭和家庭间,提供真诚交流的桥梁与温度。在营造温暖的社区环境上,德信更是以人的角度出发,通过聚焦现代园区生活的痛点,提炼出一套全新的园区生活配套体系——“彩虹桥计划”。这是德信在社区营造上的一次全新探索。2017年6月,作为“彩虹桥计划”示范区的德信大家•钱江府盛大交付,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受到了温暖、精彩和诗意的生活。

“知己”德信
一路温暖,相伴成长

  知己的力量,带着涓涓流淌的感动,向上不断生长。德信的全新品牌理念“你的生活知己”,就有这样的磅礴的张力。因为它不仅顺应了这个时代对温情的呼唤,更迎合了每个人对温暖的渴求。你的生活知己,点亮你的每个精彩瞬间。

  在“知己”理念的浇灌下,德信的多面“知己”维度,也慢慢结成一张细密的网,连接起德信与每个客户的心。一路走来,德信与每一位员工始终同心同力同行,逐步成为了共同见证彼此进步的成长知己;德信与每一个合作伙伴,也始终互相尊重共创共赢,逐步成为了互相成就的事业知己;德信对每一位客户,则始终秉持客户思维,真诚相待、积极倾听,逐步成为了他们的生活知己。

  蓬勃张力背后,也有润物细无声的感动。此次的品牌焕新,也是德信对整个行业发展提出的全新命题。面向未来,不断关注城市和客户、关注员工与合作伙伴,德信将以知己之心,步履坚定地走出一条探索温暖人居的知己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