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爆!100万验资门槛,仍有超360组浙沪客户挤爆。会赚钱的度假房燃情莫干山

房天下  2017-10-16 17:40

[摘要] 蓝城 美学生活小镇——蓝城郡安里,10月14日开放验资。周末两天,虽有台风降温秋雨潇潇,但仍然挡不住可的远道而来的热情!额度100万,两天就吸引了超360组客户来开抢!其火热场景可媲美杭州热门板块,连生活服务顾问都提醒购房者:周末客户量 大,到了及时电话联系!作为莫干山景区罕有可售不动产,蓝城郡

蓝城 美学生活小镇——蓝城郡安里,10月14日开放验资。周末两天,虽有台风降温秋雨潇潇,但仍然挡不住可的远道而来的热情!额度100万,两天就吸引了超360组客户来开抢!其火热场景可媲美杭州热门板块,连生活服务顾问都提醒购房者:周末客户量 大,到了及时电话联系!作为莫干山景区罕有可售不动产,蓝城郡安里将在10月底首发的墅式观山产权酒店,正以令人晕眩的速度闯进每一个购房者的眼球。

谁在热抢郡安里?

蓝城郡安里为何如此受欢迎?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在现场客户的描述中不难发现端倪。

01| 的沪杭客户

与莫干山旅游人群类似,郡安里的主要验资客群来源于沪杭。其中一组上海客户,在看到郡安里的微信后,联系到了生活服务顾问,了解到项目10月底开盘,需要先验资后,当天准备好资料,第二天这对夫妻俩便抱着十个月的孩子,冒着大雨驱车从上海赶来。当看到几乎被客户挤爆的售楼部后,他们明智地决定,先验资,再看房,把握住购房 才是关键。

02| 理智的 客

与热情的上海客户不同,吴先生决定买郡安里可谓三思而后行。作为武康当地人,吴先生经常出入莫干山,位于莫干山麓的郡安里,自然没有逃过吴先生的法眼。在交流的过程中,生活服务顾问了解到吴先生平时有理财的习惯“为了减少风险我把资金存放在不同的App里。虽然赚的钱也不少,但总是不安心”。

生活服务顾问当下便向他推荐了郡安里这款特殊的“理财产品”。当时的销售政策尚未落实, 吴先生也有些犹豫。而在验资当天,听到生活服务顾问口中6-7%的,同时还有一年20-30天的免费度假权益时,吴先生在深思熟虑后选择尝试一下这款“理财产品”,当场验了资。

03| 衷情蓝绿城的艺术家父子

W父子都是搞艺术的,身为艺术家,总会向往山灵水秀的去处,莫干山自然就成了 的选择。俩父子经常在莫干山组织会议或是工作,清新的空气让灵感喷涌而出。但这灵感的代价却有些小贵,“之前来莫干山一直住裸心堡,一晚就需要一万多,很不划算”。

一听说蓝城将要在莫干山建小镇,身为蓝绿城忠实粉丝的W父子当下就决定买一套。“我们一直很信任蓝绿城的品牌,而且以后来莫干山就可以住自己的房子了,还可以轻轻松松拿托管收入,这种好事怎可错过?”

04| 近水楼台的德清人

刘女士是土生土长的德清人,住在莫干山镇上已经40多年,也见证了莫干山旅游业和民宿业的发展历程。 近听说郡安里度假区有产权酒店马上要开售啦,出于好奇,刘女士走进了郡安里售楼部。参观完后,刘女士几乎是立刻就做了决定,验资、排号一气呵成。

刘女士的家其实就在 ,在这儿买房子的行为在她的朋友看来十分不解。而精明的刘女士却有着自己的考虑:“这么好的环境、这么完善的配套,每年还给我6-7个点的回报比自己买的理财高出不少,为什么不买?而且按莫干山的游客量来看,这房子是 不需要担心的。”听说这次很多上海、杭州的客户也要过来抢购,刘女士一直不放心,临走前一再叮嘱生活服务顾问“有什么信息一定要 时间通知她,难得在家门口碰上这么好的房子,可一定不能错过”。

“会赚钱的度假房”

作为蓝绿城体系内彻底贯彻“分时度假”概念的产品,蓝城郡安里的墅式观山产权酒店,其“会赚钱”的属性也让市场眼前一亮。

未来,业主在签订购房合同的同时,还将与第三方的酒店管理公司签订一份为期15年的托管协议,后者将帮助业主打理和经营自家房子。根据协议,从销售合同签订、房款到账开始,就可以享受 5年每年总房价6%的、第二个5年7%的以及第三个5年每年房屋经营收入五五分成的红利。

这意味着,按照目前的酒店行情,业主在13-14年内,就可赚回一套房。

同时,在委托经营期间,业主每年可以享受20-30天的免费居住权,标准客房、花园客房、别墅客房根据需要挑选,只需根据政策调整免费天数。委托经营期结束之后,业主还可以自主选择续签或者自住。

200万起,就可私藏莫干山,实现做 游客的房东的梦想,这样的机会,试问谁会不心动?

蓝城郡安里

200万起 会赚钱的度假房

56-200㎡墅式产权酒店 10月底全球首开

中国•莫干山 蓝城生活美学小镇

扫一扫,了解更多“会赚钱的房子”信息

VIP热线:0572-8293 999

项目地址:德清县莫干山镇郡安里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