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融创东南2017邻里计划再度回归三省多城联动让爱归心

房天下  2017-10-16 17:28

2017年10月,融创东南邻里计划再度回归,以“共聚美好,共享欢乐”为主题暖心来袭,本次活动联合杭州、合肥、宁波、厦门四城共同开展,约1800名融创业主加入到活动中,营造了业主大家庭融合、温馨的社区文化。据悉,本次活动仅是东南区域2017邻里计划中的精彩一环,莫干溪谷亲子采摘游,奥体邻里大骑行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还将陆续展开。

让时间慢下来,与家人友邻一同分享生活,融创东南以“邻里计划”打造温情社区,重建亲密邻里关系。邻里计划以温馨有趣的互动形式,为业主的生活增添美好内容,深藏在人们骨子里的邻里情节,重新被唤醒。

1

阖家观影会:友邻相伴的美好

10月14日,融创东南2017邻里计划阖家观影会盛大开启,杭州、合肥、宁波、厦门四城联动,邀请1800多位业主携家人观赏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享受阖家观影的专属欢乐时光,邻里亲子一起为英雄喝彩!作为被几代人所熟知的回忆,奥特曼这一跨年龄层且深入人心的超级英雄形象作为片中主要角色,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和共鸣。

这场专门为融创业主定制的光影盛宴,为业主创造了一次在大屏幕上看儿时偶像奥特曼的机会;也创造了一次陪伴孩子,共享周末午后亲子融乐的机会,更为业主们提供了彼此熟悉、分享喜悦的机会,留下隽永悠长的记忆。

2

3

欢乐亲子PARTY:与你童乐

用心打造每个小家,珍视业主的每一份心情。今年的邻里计划,除了依旧延续以往温馨的邻里主题,同时融入更多家庭元素。欢乐亲子PARTY中一系列生动有趣的家庭互动游戏:互动竞技类的奥特曼打小怪兽、真人俄罗斯方块;以及亲子体验类的奥特曼彩绘DIY、小怪兽轻黏土DIY,还有比太空步更酷炫的舞蹈、比宇宙更神秘的魔术等,现场更有丰富的小礼物大放送。

游戏的过程是默契的考验,是情感的深化。为此,融创东南贴心为业主家庭准备了专业的全家福拍摄服务,留住美好,定格幸福。

4

5

全生活周期服务,融创东南让友邻归心

邻里关系自古时起便在国人心中占据了重要地位。南北朝时有个叫宋季雅的人用千金在当时著名学者吕僧珍的住宅旁边买了一栋房子。有人说太贵了,但宋季雅却说:“不贵,不贵。我希望同吕僧珍做邻居,所以与其说我是买房,不如说是买邻。”

在如今高楼耸立的城市里,如何才能寻回失落的邻里时光,唤醒曾经的美好生活?融创东南认为,房子不再局限于建筑本身,而是承载了更多对家的理想。社区不仅是物理空间的营造,更应融合人的力量,来激发社区的生命力和生长力。坚持做社群关系的背后,是一种开发商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融创集团的四大品牌活动之一,如今邻里计划落地东南已走过三个秋天。

2015年,西溪太美农庄里,“舌尖上的田园”郊游采摘,赋予业主们一个难忘的秋日周末。融创家庭日观影计划,缤纷鲜果集市……无一不妙趣横生。

2016年,花式咖啡、艺术插花、普拉提塑身,让大家在笑声中尽情享受快乐的社区生活;秋游采摘,山道趣味体验,大清谷景区留下了融创业主们的欢笑与汗水。

2017年,莫干溪谷栗子采摘亲子游,留下了业主们欢乐的笑声;专享观影party与孩子、近邻共温童年英雄梦,是融创东南业主大家庭的再次团圆。欢乐亲子趴幸福温馨,心手相牵快乐成长。

精彩纷呈的邻里计划背后,是融创东南致力于打破邻里壁垒,营造和谐关系的用心。一直以来,融创东南致力于通过各种业主活动,为整个社区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增进邻里之间的情感,营造愉悦、睦邻的融创社区文化。

融创东南邻里计划,在金秋美好的时光里,让幸福如影相随,让欢乐如期而至。友邻相悦有爱归心,融创东南邻里计划是一场不散的盛宴,愿每位业主都拥有、享受最温暖幸福的邻里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