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很黑很酷炫,云栖大会的年度穿越剧

——和昌•云潮带你看看未来能有多精彩

房天下  2017-10-16 10:16

[摘要] 2017年10月11日,一年一度的杭州•云栖大会正式开幕,全球逾4万名嘉宾、450家科技企业云集狂欢,堪称有史以来规模 、玩法 多的科技盛会。云栖小镇TOP级峰会燃爆之江云栖大会作为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云计算TOP级别峰会,是全 互联网人一年一度的朝圣,也是未来新经济、新技术的饕餮盛宴。

2017年10月11日,一年一度的杭州•云栖大会正式开幕,全球逾4万名嘉宾、450家科技企业云集狂欢,堪称有史以来规模 、玩法 多的科技盛会。

1

2050年的杭州将是什么样子?

挥一挥手就能隔空点餐?去餐厅吃饭,没有服务员,餐桌都像手机一样全触屏界面。食客入座只需要挥挥手臂,无需点击屏幕就能翻看电子菜单自助点餐。菜品上座,桌面还会出现呼应的AR效果为你用餐怡情助兴。吃完饭使用支付宝就能无感支付直接走人。

2

刷一刷回答"你是谁"?乘车出行,拿身份证刷一刷,闸机就能将车票、身份证、人脸识别对比相结合,旅客自助刷车票、身份证进站。轻轻松松就用生物识别技术解决“你是谁?”的身份识别问题。

5G头盔让盲人像正常人一样行走?通过应用场景的声音、图像、光线等信息采集,利用云端AI技术和5G网络,辅助盲人的正常生活。通过导盲头盔,就让盲人行动自如。

上面这些酷炫震撼的黑科技都是今年的云栖大会上的 展示,它们让人们犹如乘坐时光穿梭机去到了2050年,尽情体验了一把穿越与创新。

3

云栖小镇级峰会燃爆之江

云栖大会作为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云计算级别峰会,是全 互联网人一年一度的朝圣,也是未来新经济、新技术的饕餮盛宴。说到云栖大会,就不得不提大会的举办地——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

云栖小镇作为 云计算产业生态小镇,地处之江核心,四面环山、碧水中流,地理特征神似美国的“硅谷”。而之江作为 度假区,远离城市喧嚣有着天赋稀贵的山湖资源与儒雅文艺的文化底蕴,同时在多重产业的实力聚合下拥有一个成型并颇具规模的互联网生态圈。近几年,之江作为西湖时代与钱塘江时代交叉汇集的原点,以无可辩驳的魅力惊艳了一线杭州的视野。而此时此刻,在云栖小镇带领互联网第三次浪潮之时,之江作为云栖小镇的栖息地再一次燃起新的魅力,成为全杭州与全 的目光焦点。

4

价值加码刷新 想象

未来,云栖大会的地标性场馆建筑,还将为杭州树立响亮城市品牌与 形象。云栖小镇的影响力与产业集聚力也将吸引越来越多高净值人群的涌入。而之江,作为国际 资源的聚集地与城市菁英的汇集之所,也将开启从传统旅游区向综合城市功能都会区转型的快速通道。

随着紫之隧道、 6号线等一系列利好的兑现,之江的交通路网通达全城;水晶国际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纷至沓来,家门口步行逛巴黎也不再是梦想;再加上求是 、之江医院等 文化 医疗等配套的规划建设以及高新产业的酝酿,之江的板块价值开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加速释放。一个颠覆传统、价值爆发的之江时代正在加速到来,新时代的之江正以天赋资源、立体路网、丰盛配套、多元产业等一次次刷新 想象。

5

之江芯•和资产

和昌•云潮 32-50㎡江景成品loft

和昌四大体系中“云端系”大作

注入和昌“和社区”体系

开售在即

即将开启您的城市云端生活。

VIP:0571-8999 0777

城市展厅现已亮相杭城

星耀城33621元/平方米[滨江]星耀城56套在售一期城市展厅 地址:江陵路与滨盛路交汇处 江陵路2028号

滨江宝龙广场城市展厅 地址:滨盛路386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